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将于11月1日公布2007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2007-10-25 03:45 1894

堪萨斯州威奇托10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将于11月1日(周四)上午6:30(美国中部时间)公布其2007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eff Turner 以及首席财务官 Rick Schmidt 将于上午10:00点(美国中部时间)出席电话会议,向证券分析师阐述2007年第三季度业绩与公司预测。

此次会议将通过互联网进行广播。这次会议将包括图表与问答环节。该公司详述其业绩的新闻稿也将公布。现场音频流媒体与幻灯片演示可于11月1日(周四)在 http://www.spiritaero.com/investor.aspx 上获得。

各人员请在会议开始前仔细检查网站,以确保其电脑为音频流媒体与幻灯片做好准备。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