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麒国际公布首次公开招股价

福麒国际
2007-10-23 22:12 4291

深圳10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福麒国际 (FUQI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GM: FUQI) 今天宣布,该公司首次公开招股 (IPO) 共发行7,033,816股普通股,定价为每股9.00美元。该公司股票将以“FUQI”为代码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 (NASDAQ Global Market) 挂牌交易。该公司已授予承销商在该公司实施潜在的超额发售时购买另外1,055,072股普通股的为期30天的选择权。

Merriman Curhan Ford & Co. 将担任此次公开招股的主承销商,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 (Brean Murray,Carret & Co.) 则担任其副承销商 (Co-Manager)。通过拨打电话+1-415-262-1394 (Merriman Curhan Ford & Co) 或者+1-212-702-6520(飞利凯睿证券有限公司)有可能获得与这次公开招股有关的招股说明书最终版本的一个副本。

与这些证券有关的注册说明书已经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进行归档,并于2007年10月23日宣布有效。本新闻稿不构成任何出售要约或购买要约的邀请,同时,在根据当地的证券法律在进行资质注册之前这些证券的销售属于非法行为的任何其他司法管辖权区域,也不会有这些证券的销售。

福麒国际简介

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的福麒国际是中国领先的高品质贵金属珠宝设计商,致力于在快速拓展的中国奢侈品大市场开发、推广和销售众多产品。

消息来源:福麒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