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保与SugarCRM签署合作协议

2012-05-10 11:49 7727
易保®寿险销售平台系统将为寿险公司提供更卓越的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和更强大的销售渠道管理能力。易保寿险销售平台包含嵌入式产品配置工具、公式及规则管理工具,使保险公司的销售渠道无需外部引擎即能实现核保与定价,提高产品发布速度。

易保销售平台系统与SugarCRM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完成无缝整合,将为保险公司提供全面强大的销售工具

上海2012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和服务提供商易保与一家高速成长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提供商SugarCRM签署合作协议。通过与SugarCRM无缝整合,易保®寿险销售平台系统将为寿险公司提供更卓越的客户关系管理能力和更强大的销售渠道管理能力。

易保®寿险销售平台系统于2011年9月发布,是业界领先的前端支持系统,以满足保险公司对通过开拓多渠道销售促进业务增长的需求。易保销售平台系统既可作为易保®寿险核心业务系统易保®产险核心业务系统的组件运行,也可作为独立的子系统与保险公司已有的后端核心系统兼容。

易保寿险销售平台包含嵌入式产品配置工具、公式及规则管理工具,使保险公司的销售渠道无需外部引擎即能实现核保与定价,提高产品发布速度。保险公司可以根据需求自由定义用户界面。易保销售平台系统支持代理人、经纪人、电销中心等传统销售渠道,也支持网络渠道,使寿险公司能通过一个软件解决方案高效管理多个渠道。与易保其它的保险软件产品一样,易保销售平台系统支持多语言、多币种,能有力支持保险公司的全球化扩张。目前全球已有多家保险公司成功部署或正在部署销售平台系统,以具备卓越的前端管理功能。

通过与SugarCRM的集成,保险公司能通过以易保销售系统为单一平台获取客户关系管理数据,使其业务运作更高效。经过整合的解决方案具有如下优势:

  • 更高效的营销:通过实现与潜在客户更好的沟通、分享销售信息,从而提高销售效率
  • 更佳的客户管理:通过与现有及潜在客户更好的沟通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及客户保留率
  • 自由选择安装方式:易保的销售平台与SugarCRM的平台都基于网络,保险公司能根据市场需求对软件进行更新;两种软件都能以云方式安装,保险公司能自由选择安装方式
  • 灵活性:保险公司能单独升级SugarCRM系统以获得更多功能。

“保险公司希望运用智能化的软件帮助他们更快进入新市场,并更高效得运用数据,”易保公司总裁莫元武说到:“易保销售平台系统能帮助保险公司将多种销售渠道接入他们的核心系统。通过与Sugar公司的CRM系统结合,保险公司的销售渠道能更快得访问客户信息,促进销售。”

“易保公司在保险业有非常高的全球知名度,与之合作将快速带领我们进入这个重要的市场。”Clint Oram, SugarCRM的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说到:“保险业有非常独特的需求,将易保的产品与Sugar的客户关系软件集成将大大提高这些公司的运营效率。我们期待双方共同的客户取得显著的业绩增长。”

欲了解更多关于易保的信息,请点击访问易保寿险销售平台页面或联系易保销售办公室。欲了解更多关于SugarCRM OEM合作项目,请访问http://www.sugarcrm.com/partner/powered-sugarcrm-oem-program

关于易保

易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保险应用软件提供商,致力于为产、寿险公司提供新一代保险核心业务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易保的产品能帮助保险公司在多变的商业环境下实现高成本效益、可扩展的、灵活且高度自动化的保险运营。易保的公司遍布欧洲、亚洲以及美洲10个国家,已上线项目分布于全球20多个国家,客户包括跨国保险公司及当地领先的保险公司。欲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www.ebaotech.com

关于SugarCRM

Sugar CRM使客户资源管理变得更便捷。作为全球成长较快的CRM(客户资源管理)公司,SugarCRM的软件有1千多万次的下载量,在世界192个国家拥有1百多万用户。有超过7000家公司安装了SugarCRM的软件或者以云计算的方式使用SugarCRM。SugarCRM的软件广受客户及行业媒体认可,包括:CRM Magazine, InfoWorld and Customer Interaction Solutions

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001 (408) 454-6900 或发送邮件至 contact@sugarcrm.com,或访问 www.sugarcrm.com

媒体联系人:

Fiona Zhang
eBaoTech Corporation
+86 (21) 6140 7777
marketing@ebaotech.com

Elena Annuzzi
SugarCRM
+1-408-792-6952
eannuzzi@sugarcrm.com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