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芬兰航空开通重庆至欧洲航线 

芬兰航空
2012-05-09 16:38 4422

赫尔辛基2012年5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首家从迅速发展的大都市重庆直飞欧洲的航空公司

芬兰航空 (Finnair) 今日开通重庆至赫尔辛基直飞航线。从地理位置上来说,赫尔辛基是通往欧洲50多个目的地最合理的中转站。这条新航线是芬兰航空力求提供航程最短、方便的亚欧航线的战略的一部分。芬兰航空是首家开通欧洲至重庆直飞航线的运营商。


芬兰航空飞机

 


芬兰航空飞机

 


芬兰航空飞机

 


芬兰航空飞机机舱

 


芬兰航空飞机机舱

 


芬兰航空飞机机舱

 


 

如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prnasia.com/story/61291-1.shtml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韦赫维莱宁表示:“1988年,我们成为欧洲西部首家开通欧洲至北京航线的航空公司,我们一直致力于为东西方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此次开通新航线实乃顺理成章之举。我想要感谢重庆有关部门和当地机场对这条新航线给予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我们认为,重庆有望发展成为商务和休闲旅客在中国西部和欧洲之间往来的枢纽。”

中国公司和很多西方公司目前正在重庆拓展业务,尤其是电子、汽车和化工行业,重庆和欧洲市场之间的商务旅行和货运前景十分广阔。重庆机场也在迅速扩建。当2015年扩建完成时,该机场每年将能接待4500万乘客。

对于休闲旅客而言,飞往赫尔辛基的航班让他们能够很快地接触到欧洲的不同文化和景点——从巴黎埃菲尔铁塔和罗马斗兽场到克罗地亚迷人的达尔马提亚海岸以及芬兰拉普兰宁静的荒野和北极光。赫尔辛基是波罗的海沿岸的一座繁华城市,因建筑和设计传统而远近闻名。赫尔辛基本身也是一个旅游目的地,并且当选为2012年世界设计之都。

芬兰航空使用空客 A330 和 A340 飞机来运营这条航线,飞行时间为八个半小时。除了每周从重庆起飞的四个航班之外,在中国其它地方,芬兰航空每天都有从北京、上海和香港飞往赫尔辛基的航班。今年夏季,芬兰航空每周将运营从亚洲11个目的地飞往赫尔辛基的81个航空。

芬兰航空传播部

欲知详情,请联系:

芬兰航空媒体部,电话:+358-9-818-4020,电邮:comms(a)finnair.com

图片库:http://gallery.finnair.com
芬兰航空目的地(中文):http://www.finnair.com/CN/CN/destinations
芬兰航空微博:http://www.weibo.com/finnaircom
芬兰航空博客:http://blogs.finnair.com
芬兰航空集团网站:http://www.finnairgroup.com
Feel Finnair:http://feel.finnair.com
via.Helsinki:http://www.viahelsinki.com
芬兰航空移动服务:m.finnair.com

消息来源:芬兰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