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交通银行太平洋航空秘书信用卡全新亮相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2007-10-19 16:27 3059

“随时随地,想飞就飞”,突破航空联名卡现有模式

上海10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16日,交通银行与上海南朋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虹桥机场举行了“交通银行太平洋航空秘书信用卡”首发仪式,宣布正式合作发行联名信用卡。上海市政协、上海国资委、浦东新区发改委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太平洋航空秘书信用卡是一张业界领先、极具革新创意的联名信用卡,尤其是该卡具有的“随时随地,想飞就飞”机票兑换计划和”航空秘书”功能,打破了众多传统航空主题联名信用卡的现有模式。

* 突破了只能兑换单一合作航空公司营运航线机票限制,持卡人可凭积分兑换任何航空公司的国内航线机票;

* 突破了只能为持卡人自己兑换机票的行业惯例,持卡人可灵活地为自己、家人和好友兑换机票,实现了举家出游、好友同行的夙愿;

* 突破了只能使用刷卡积分兑换机票的兑换限制,持卡人可选择通过“积分”或“积分加刷卡”的方式兑换机票,避免了由于积分不足而无法兑换机票的尴尬和不便;

* 突破了只能累积单一合作航空公司飞行里程的限制,该卡特有的航空里程管家功能,能向持卡人及时通报不同航空公司的里程积累,及时提示不同航空公司的里程奖励,使持卡人从因为拥有多张航空里程卡的烦恼中解脱;

* 突破了航空服务积分兑换的高门槛,持卡人只要刷卡累计积分达30,000分,即可起兑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航空增值服务及机票;

* 突破了仅限订票的单一环节服务模式,持卡人只需拨打一次4008200098航空秘书专线,即有专职航空顾问提供里程策划、电话购票、机场代换登机牌、行前安排等专业服务,尽享全年7×24小时“优质、优越、优惠”的“一键式”专职航空秘书服务。

同时,该联名卡还可参加由交通银行提供的“尊享优越”全国商户礼遇计划,可在全国超过8000家商户获得多种多样的优惠折扣,并可参加交行“礼享生活”积分换礼计划,凭积分换取逾百种的积分礼品,以及包括分期付款、短信及时提醒、密码签字双重保障在内的多重服务。此外,持卡人自核卡后60天内通过南朋刷卡购买机票或累计消费金额达到一定金额,即可免费获赠由国内知名保险公司承保,较高保额100万(金卡)/50万(普卡)的一年期航空意外保险。

以上这些极具新意的产品功能,充分整合并切实体现了交通银行与南朋航空双方的优质资源和特色服务,实现了交行太平洋信用卡与南朋航空会员制度的完美结合。

“今天我们很高兴在这里宣布,交通银行与南朋航空在信用卡业务上正式建立良好合作伙伴关系。”交通银行副行长叶迪奇先生在首发仪式上说,“通过交通银行太平洋航空秘书信用卡的成功发行,将为广大客户带来全新信用消费及航空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