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eedom Acquisition Holdings 公布登记日、特别股东大会召开日期以及邮寄最终委托材料的计划

纽约10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Freedom Acquisition Holdings, Inc. (Amex: FRH) (Amex: FRH.U)(Amex: FRH.WS)(以下简称 “Freedom”)董事会已经确定2007年10月12日交易日为登记日 ("Record Date"),在该交易日结束前持有该公司股票的 Freedom 股东拥有接到通知并参加特别股东大会 ("Special Meeting") 投票的权利,以及在其中任何休会期间,获知和投票决定有关 Freedom 及其一些全资子公司对 GLG Partners LP 及其一些关联实体(统称 “GLG”)的拟收购和特别股东大会委托材料中披露的其它提议的权利。特别股东大会定于2007年10月31日上午9点在 Greenberg Traurig, LLP 办事处召开,地址为:200 Park Avenue, New York, New York。特别股东大会的最终委托材料将可以在2007年10月11日或该日期前后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互联网站点 ( http://www.sec.gov ) 上获取其电子版本,随后不久将邮寄给 Freedom 股东。该公司强烈要求股东仔细阅读该材料。

除了要获取 Freedom 股东的批准外,上述收购还取决于监管部门的一些批准和所有其它成交条件的满足。登记日的确定、股东大会日期的确定以及最终委托材料的邮寄都不能确保收购就一定能达成。

有权在特别股东大会上投票的股东名单将取决于出于有关召开此次大会的所有目的,在特别股东大会(地址:Greenberg Traurig, LLP, 200 Park Avenue, New York, New York,邮编:10166)召开前10个日历日正常营业时间以及特别股东大会在确定地点和时间召开期间对所有股东进行的公开审查。

GLG 简介

GLG 是欧洲较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同时也是全球较大的另类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该公司为其享有盛名的长期客户群提供广泛的投资产品和账户管理服务。GLG 致力于保留客户资金和实现稳定而巨大的绝对回报,同时确保较低的风险和与股票及固定收益市场较低的关联性。自1995年成立以来,GLG 立基于其创始人在私人财富管理行业的经验,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球较大、最受认可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同时保留了其以客户为本的产品开发和客户服务传统。截至2007年6月30日,GLG 管理下的管理资产 (AUM) 总额逾210亿美元。

Freedom 简介

Freedom 是一家2006年在特拉华州注册的空白支票公司 (blank check company),从事并购、股票交易、资产收购、改组或类似业务来与一家经营性企业或其认为拥有巨大增长潜力的企业合并。Freedom 在2006年12月28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括有关 GLG 和 Freedom 未来状况的描述都是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实际结果可能因为存在一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而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但不局限于:GLG 管理下投资基金的市场状况;GLG 管理下投资基金的业绩表现,相关的业绩费和对营收、净盈余、现金流和资金流入/流出的相关影响;保留 GLG 的重要投资和其他员工或这些重要员工流失的成本;与 GLG 业务在规模和地理上扩张有关的风险;经营风险;立法和监管执行风险,包括管理时间和注意力的转移和对 GLG 资源的额外成本和需求;与杠杆经营使用、金融衍生物使用、利率和货币浮动有关的风险;与拟议收购有关的成本;不能获取 Freedom 股东对拟议收购交易的必要批准;该交易的完成大幅延后或交易不能完成所带来的风险;Freedom 与 GLG 业务的成功合并;Freedom 没有能力获取更多的资金来完成该收购交易;以及 Freedom 证券的有限流动性和交易。有关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 GLG 与 Freedom 的业绩产生重大出入的这些和其它因素的更多信息包含在 Freedom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包括但不局限于 Freedom 的截至2006年12月31日年度的 10-K 报表、随后的 10-Q 报表以及2007年9月21日提交的有关特别股东大会的初步委托说明书。文件副本可以通过联系 Freedom 或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互联网站点 ( http://www.sec.gov ) 上获取。Freedom 和 GLG 提醒读者不要对任何只反映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情况的前瞻性陈述给予过分的信任。由于这些前瞻性陈述仅反映截至当前日期的情况,因此除非法律规定,Freedom 和 GLG 不会因任何此类陈述所基于的预期、事件、条件或状况的改变、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情况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声明。

其他信息和获取方式

Freedom 于2007年9月21日就拟议收购 GLG 事宜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初步委托材料,并计划向截至登记日的 Freedom 股东邮寄最终委托材料和其他相关文件。建议 Freedom 的股东与其他利益相关人阅读 Freedom 的初步委托材料、最终委托材料(在其推出时),以及 Freedom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任何其他为特别股东大会征求委托材料相关的文件,因为这些文件包含或将包含有关 GLG、Freedom、GLG 收购提议及相关提议的重要信息。当材料推出时,Freedom 的股东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 http://www.sec.gov ) 上免费获取初步委托材料以及最终委托材料的副本,或直接向 Freedom Acquisition Holdings, Inc. 索取相关材料,地址:1114 Avenue of the Americas, 41st Floor, New York, New York;邮编:10036;电话:(212) 380-2230。

Freedom 及其董事和高管可能参与了向 Freedom 支持批准收购和相关提议的股东征求委托。Freedom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公开文件中含有关于这些董事和管理人员的信息。当两份材料推出时,Freedom 的股东可阅读 Freedom 的初步委托材料和最终委托材料了解此次收购中 Freedom 董事和高管所获利益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Freedom Acquisition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