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okke(R) 将推出新的3合1婴儿背带

Stokke AS
2012-03-19 13:12 3474
Stokke® MyCarrier 是一款新的独一无二的3合1婴儿背带概念产品,它使您能够贴近与宝宝的距离,并且随着宝宝的成长继续保持这种与孩子互为一体的亲密关系。

挪威奥斯陆2012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Stokke 婴儿背带可随着宝宝的成长进行调节,不会降低您的宝宝和您在使用时的舒适性与人体工程学优势

研究显示,我们所有人从一出生来到这个世界上就开始和周围的一切密切相关。从子宫里感受到的运动和节奏会让您的孩子感到亲切舒适。母亲的心跳、父亲的嗓音,与不久后将熟悉的外界声音掺杂在了一起。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3779-stokke

在整个妊娠期间,您可以感觉到宝宝在您体内慢慢长大的每次心跳和每个动作。就像您慢慢适应它的存在一样,您的宝宝也会渐渐习惯您的节奏。

您的宝宝已经适应您的节奏九个月了 -- 为何不让它继续呢?

Stokke® MyCarrier 是一款新的独一无二的3合1婴儿背带概念产品,它使您能够贴近与宝宝的距离,并且随着宝宝的成长继续保持这种与孩子互为一体的亲密关系。

真正易用的可调节 Stokke® MyCarrier 能根据您的宝宝作相应调整,以便适应他们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变化的需求。

对宝宝来说,创新型可调节座位采用天然“Happy Hips”座位设计来支撑臀部、大腿和盆骨力量。不像其它背带一样,这款底部座位受到支撑的背带经适当调整后能满足您宝宝长大后探索外面世界的需要。

从宝宝12个月开始,您可以将 Stokke® MyCarrier 背到背上,其富有创造性的设计使您能够在背带上身前将宝宝装在背带中,这种解决方法既安全又舒适。

这款背带简单易用,其完全可调节式大人安全带让爸爸妈妈们可以使用起来毫不费力。

设计介绍:

http://www.stokke.com/en-gb/baby-carrier/mycarrier-design.aspx

功能

3合1婴儿背带

  • 前背式 -- 面向父母*
  • 前背式 -- 面向外
  • 后背式 -- 适用于12个月或以上**

针对婴儿的优点

  • 适用于0岁或以上*
  • 可调节式座椅将确保面向父母时的“Happy Hips”座位和面向外时稳固的腿部位置
  • 有力支撑臀部和腿部力量,确保“Happy Hips”状态较佳
  • 可调节头部支撑
  • 针对正确姿势的可调节背部设计
  • 成分为 GOTS 认证的有机棉,没有有害物质,柔软舒适,对宝宝的皮肤无刺激

针对父母的优点

  • 易于调节和使用
  •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背带和肩带确保您能安心使用
  • 用于分散重量的腰带
  • 独家提供3年质量保证——在 stokke.com 注册后便可享受这项服务!

概念介绍:

http://www.stokke.com/en-gb/baby-carrier/mycarrier.aspx

款式

  • 颜色:红色、深海军蓝、咖啡色

访问我们:

http://www.stokke.com/en-gb/

联系人:

Janne Strommen
电邮:janne.strommen@stokke.com
电话:(+47)70-24-49-66

消息来源:Stokke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