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勒工业收购茵诺华膜技术有限公司

2012-02-13 08:35 4060

上海2012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马勒工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1月31日宣布完成对位于德国施瓦克海姆的技术企业茵诺华膜技术有限公司的收购。

茵诺华膜技术有限公司(InnoWa Membrane GmbH)致力于基于膜技术的高性能过滤系统的研发、应用和制造。公司由原 EBG 有限公司分离出来,现有员工将全部在原岗位继续为马勒服务。今后,茵诺华膜技术有限公司将更名为马勒茵诺华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斯图加特市。

技术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茵诺华膜技术公司生产用于超滤的中空纤维膜。超滤技术可以过滤微生物、病毒、细菌等极微小的颗粒,可用于取自河流、地表水或泉水的饮用水处理,及海水初步脱盐等领域,在家用和建筑工程方面也有广阔的用武之地。

马勒工业是工业过滤行业内成熟的制造商,其工业过滤业务单元为一系列广泛的工业应用提供过滤解决方案。“对茵诺华膜技术有限公司的收购进一步拓宽了我们在过滤领域的应用范围,其中包括日益重要的水处理领域,”马勒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马勒工业公司总经理 Michael Matros 博士说道,“同时我们在食品饮料、发电和一般工业应用领域的核心市场也得到了巩固和加强。”

马勒工业已在全球范围建立广泛活跃的销售网络,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工业过滤业务单元对茵诺华膜技术有限公司的并购为马勒工业创造了新的、重点针对水处理的业务平台。

马勒集团位列汽车零部件供应商30强,在活塞系统、气缸部件、气门系统、空气管理系统和液体管理系统领域是全球三大供应商之一。除两大主要业务单元,即发动机系统及其零部件、滤清系统及发动机外围设备以外,马勒工业业务单元整合了马勒集团全部的工业领域业务,包括大型发动机、工业滤清、冷却和空调系统等。售后市场单元负责独立配件市场,供应原厂品质的马勒产品。

马勒在分布于全球的100多家工厂和8个研发中心共拥有超过47000名员工;2011年实现销售额逾60亿欧元。

更多新闻与图片可从马勒网站下载:http://www.mahle.com/MAHLE/en/News-and-Press  

消息来源:马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