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国首家当地注册的投资信托基金选择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中国 A 股市场提供托管服务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2007-09-28 08:01 5717

伦敦9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韩国首家投资于中国 A 股市场的当地注册的信托基金 PCA Asset China Dragon A Share Fund(保诚中国龙 A 基金)已经选择证券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来提供托管服务。

上海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中国 A 股市场只面向中国投资者和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简称 “QFII”)开放。英国保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Prudential Asset Management) 和基金托管机构韩国国民银行 (Kookmin Bank) 的关联公司 PCA Investment Trust Management Company 是韩国首家直接投资于中国 A 股市场的当地注册的投资信托基金。

韩国国民银行外资托管团队负责人 Sang-Bum Lee 先生评论说:“韩国国民银行是韩国较大的托管银行,拥有强大的企业和零售银行网络。作为韩国首家让当地投资者能够在中国 A 股市场进行投资的托管银行,韩国国民银行将利用领先的当地投资者的优势进军这个新的投资市场。韩国国民银行之所以选择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是因为其强大的合作途径以及分享关于流向或来自中国市场的证券及现金指南方面复杂工作流专业知识的能力。在多年与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进行合作的过程中,他们始终证明了他们能够提供宝贵资源与时间来满足我们的要求与预期以及韩国市场的需求。”

韩国 PCA Investment Trust Management Company(简称 “PCA ITMC”)实务与风险管理团队负责人 Tae Hyun Son 先生表示:“PCA ITMC 一直在与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展开合作,建立与 QFII 相关的工作流。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还因与韩国国民银行密切合作进行 QFII 流程开发而知名。这种紧密的合作关系正是我们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时所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期待能够加强与韩国国民银行及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之间的合作关系,而且我们相信这两家公司将能够为我们提供卓越的服务,满足我们当前以及未来的需求。”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亚洲资产服务部门负责人 Chong Jin Leow 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作为韩国国民银行和英国保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帮助他们取得成功。我们了解到韩国投资者在迅速增加他们能进入的市场数量的需求,提供他们进军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市场之一的途径对他们来说是一次极好的机会。我们恭喜韩国国民银行、PCA ITMC 以及英国保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功推出了其针对中国 A 股市场的首家当地指定投资信托基金。”

Chong Jin Leow 指出,韩国和中国之间复杂的证券及现金工作流指南是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韩国国民银行和 PCA ITMC 数月以来大量工作的巅峰之作,凸显了建立强大、严谨的关系管理基础设施来满足韩国零售客户需求的价值。

近20年来,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一直在韩国开展业务。该公司在韩国拥有一个完整的分办事处,与韩国众多银行、政府机构以及其它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致编辑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能够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众多的专业资产服务,包括托管和基金服务、证券借贷、绩效和分析以及执行服务。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通过纽约银行 (The Bank of New York)、Mellon Bank, N.A.(梅隆银行)以及其它关联企业提供服务。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客户管理和运转其金融资产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在37个国家经营业务,为10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该公司是一家面向机构、企业和高额净资产拥有者的金融服务领先供应商,通过一个全球性以客户为中心的团队提供卓越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资产服务、发行服务以及理财服务。其托管和监管的资产超过20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bnymellon.com 。

消息来源: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