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hn Walker & Sons 庆祝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

John Walker & Sons
2012-02-07 08:00 3457

苏格兰皇家迪赛河谷2012年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ohn Walker & Sons 用1952年蒸馏的珍贵苏格兰威士忌调和酒庆祝女王在位一甲子

英国皇室指定专用苏格兰威士忌品牌 John Walker & Sons 为庆祝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决定在当天为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 装瓶。该酒是由珍贵的麦芽苏格兰威士忌和谷物苏格兰威士忌精心调配而成,这些威士忌酒于1952年,也就是女王继承王位那年蒸馏并开始陈年。

欲观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3755-johnwalker

在位于女王巴尔莫拉庄园边缘地带的皇家蓝勋酒厂,John Walker & Sons 皇室认证获得者 David Gates 将负责为女王的威士忌以及将销往全球的其它60瓶酒装瓶。这些酒所获得的销售利润将捐给女王伊丽莎白奖学金基金会 (QEST),较低捐赠额为100万英镑,用于表彰精湛的工艺,这也是皇室委任认证的意义所在。

David Gates 评论道:“John Walker & Sons 于1934年首次获得乔治国王五世颁发的皇室认证。我们的威士忌酒品质能得到皇室认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同时我们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提供这样的品质和服务。如今到了2012年,我们有幸能够参与庆祝女王的丰功伟绩并向她献上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 这样一份合适的礼物。这些酒的销售将有助于其蕴含的高超技艺被永远地传承下去。”

能够制作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 是调配大师Jim Beveridge 及其徒弟 Matthew Crow 一生难得一次的殊荣,他们负责威士忌酒的研究、筛选和专业调配。调配的最后一步要在木桶中进行,这些木桶由 John Walker & Sons 的制桶工人用橡木制成,女王大方地同意由她的私人庄园 -- 桑德林汉姆庄园来供应橡木。

调配大师 Jim Beveridge 表示:“在制作这瓶苏格兰威士忌时我们倾注了大量心血和精力,今天,当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 的所有特色和口感首次公布后,我们由衷地感到万分喜悦。”

John Walker & Sons 对60多名优秀工匠的技能给予了认可,这些人中也包括一起打造这款威士忌的皇室认证持有者和女王伊丽莎白奖学金基金会学者。

这瓶酒的瓶身为钻石状,由巴卡拉水晶制成,配有一个水晶底座,底座有六个放射状支架,体现了女王的在位时间,并且还用大不列颠白银加以点缀。苏格兰著名银匠 Hamilton & Inches 在瓶颈镶嵌了一枚半克拉的钻石,并雕刻有皇室徽章、John Walker & Sons 字母组合图案以及独有的编码密封条。

每瓶酒还搭配了一对由 Philip Lawson Johnston 制成的坎布里亚铅水晶杯和一张具有纪念价值的手工制作说明书。这份说明书由 Laura West 在她的 Isle of Skye 装订所亲自装订,并由皇室御用书法家 Sally Mangum 为每位拥有者特别书写。所有东西都将装在一个酒盒中。该酒盒由橱柜厂商 N.E.J. Stevenson 采用桑德林汉姆庄园的橡树和巴尔莫拉皇室庄园的苏格兰松树制作而成。

女王伊丽莎白奖学金基金会主席 Richard Watling 表示:“这个杰出作品的制作凝聚了工匠的高超技艺,并且献给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的这个完美礼物对我们基金会来说具有非常大的重要意义。所得捐赠将使我们能够显著提高我们提供的奖学金额,从而有助于确保我们能为子孙后代留下重要的工艺技能。”

致编者

已经公布的资料

  • “制作”花絮和短片
  • 女王威士忌酒瓶图片
  •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 的制作和工作室拍摄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 简介

John Walker & Sons 是帝亚吉欧集团 (Diageo Group) 旗下一员。

它是全球畅销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的创始公司,这款酒的消费者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

60瓶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将由John Walker & Sons 推出,每瓶售价在10万英镑(不包括英国增值税)。

Diamond Jubilee by John Walker & Sons 的销售收入中将最少拿出100万英镑捐献给英国注册慈善机构女王伊丽莎白奖学金基金会(注册编号802557)。其中,10%将通过QEST Enterprises Ltd(所得利润全部捐给该慈善机构)捐给该基金会,90%则直接支付给该慈善机构。

帝亚吉欧简介

帝亚吉欧是全球领先的高档酒企业集团,旗下拥有一系列品质不凡的蒸馏酒、啤酒和葡萄酒品牌,其中包括尊尼获加®、健力士™ (Guinness™)、斯米诺™ (Smirnoff™)、珍宝™ (JεB™)、百利™ (Baileys™)、金快活™ (Cuervo™)、添加利™ (Tanqueray™)和摩根船长™ (Captain Morgan™)。

帝亚吉欧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其产品畅销全世界180多个国家。该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分别为 DEO 和 DGE。有关帝亚吉欧及其员工、品牌和业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Diageo.com。欲了解我们通过分享较佳实践工具、信息和计划来推广理性饮酒的全球资源,请访问 DRINKiQ.com。

为每一天的生活尽情喝彩!

消息来源:John Walker & S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