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L LAGERFELD SAS 与 Marchon Eyewear 签署全球眼镜授权协议

2007-09-27 23:31 3100

巴黎9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KARL LAGERFELD SAS 今天公布了与 Marchon Eyewear, Inc. 达成的一项战略授权联盟,打造 KARL LAGERFELD 男士及女士眼镜,从2008系列开始。根据该协议,负盛名的眼睛公司之一 Marchon 将获得 KARL LAGERFELD 眼镜系列的太阳镜及光学眼镜设计、生产和分销的全球独家授权。

Karl Lagerfeld 表示:“墨镜就像是便携式眼影。从有色眼镜中看世界更加美丽。每个人看起来都像是年轻了10岁,这就是我总是带墨镜的原因。”

Marchon Eyewear,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 Berg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推出由传奇设计师 Karl Lagerfeld 设计的眼镜系列。其极具影响力的时尚风格和与众不同的设计在太阳镜系列和光学眼镜系列中都将有所展现。KARL LAGERFELD 顶级品牌将是对 Marchon 日益扩张全球组合的一大补充。”

新眼镜系列由 Karl Lagerfeld 和设计二人组 Christian Roth 和 Eric Domege 合作开发而成,Christian Roth 和 Eric Domege 将支持 Marchon 推出这一振奋人心的眼镜系列。设计与颜色的选择将反映出 KARL LAGERFELD 品牌的精神与内涵。太阳镜系列将在2008年1月面市,而光学眼镜系列将在2008年4月开始零售。

两大系列都将在全球精品百货商店和专卖店进行销售。

KARL LAGERFELD SAS 简介

KARL LAGERFELD SAS 和其关联企业设计、采购和销售国际知名的签名成品品牌产品 KARL LAGERFELD (在巴黎设计和展出的高端豪华产品组合)以及当代男式、女式牛仔服系列 K KARL LAGERFELD。该公司还通过战略授权协议提供一系列的相关配饰。该公司的产品在全球各地的精品专卖店和百货商店有售。

Marchon Eyewear, Inc. 简介

Marchon Eyewear, Inc. 是全球较大的时尚与技术领先的眼镜和太阳镜制造商与分销商。该公司拥有种类齐全、引人入胜的专利产品组合以及包括 Calvin Klein、ck Calvin Klein、COACH、Emilio Pucci、芬迪 (FENDI)、Michael Kors Collection、诺蒂卡 (Nautica)、耐克 (Nike) 和 Sean John 在内的全球知名品牌组合。Marchon Eyewear, Inc. 总部位于纽约,通过其阿姆斯特丹、香港和东京的地区总部以及销售办事处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和分销产品,服务网络遍及80多个国家的客户。生产工厂位于意大利、日本以及其它国家,能够实现较大的灵活度。

消息来源:KARL LAGERFELD S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