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永恒力德国啤酒节上海隆重上演

2007-09-27 09:22 4219

引领工业时尚 演绎德式人文

上海9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15日,由世界著名的叉车制造商 -- 德国永恒力集团主办的2007德国啤酒节,在上海新兴的时尚场所 -- 同乐坊成功举办。众多德资企业的嘉宾参加了本次啤酒节,在与永恒力企业员工共同分享纯正德国啤酒和美食的同时,也对与德国文化一脉相承的永恒力企业人文精神留下了深刻印象。本次啤酒节的举办,暗示着工业设备行业开始逐渐融入时尚元素,与快速消费品行业一样日益趋近流行前线,也日益贴近普通大众的生活。

永恒力举办此次啤酒节的初衷是让德国文化入乡随俗,引领工业时尚。永恒力相关负责人表示,永恒力希望借助德国啤酒节这一传统的文化形式,让德国品质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更深入融合,让更多中国人深入了解并喜爱德国独特的工业文化以及高品质的工业产品,也让每一个永恒力的员工切身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

因此,与以往其他啤酒节不同,永恒力为本次啤酒节融入了更多工业元素和德国人文气息,除供应德国啤酒与德式美食外,还特别邀请了2007年劳动状元榜榜主 -- 来自 SEW 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的张苓师傅在现场登上叉车献艺。张苓师傅驾驶叉车熟练地表演在玻璃板上切萝卜以及中国书法等“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其精湛的驾驭技能令在场观众们叹为观止。据张苓师傅介绍,早在今年3月份,在永恒力与中央电视台10套节目科技专题部共同举办的“2007年度中国叉车状元赛”上,他就与永恒力叉车有过愉快“合作”,其良好的微动、制动、稳定性和灵敏的操作性让他的叉车驾驭技术得以更加自如地展示。

社会各界均对本次啤酒节给予了热切关注,业内专家认为,啤酒节对中西文化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它预示着一个工业“啤酒时代”的到来。永恒力中国公司向大众传达了要为中国叉车市场提供“较好的解决方案”的良好愿望,并有望引领工业设备行业在大众生活、人性化道路上迈出重要步伐。

永恒力公司简介:

永恒力是世界物料搬运设备、仓储及物流技术领域较大的供应商之一,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为中国市场提供适合中国企业需求的包括叉车、货架系统以及内部物流整合在内的物流及物料搬运设备解决方案。目前,永恒力叉车已经发展成为物流行业内有口皆碑的得力助手,其覆盖全国的直销体系也正在逐步完善。2007年永恒力再度迎来大丰收,截至2007年8月,其销售量已超过2006年全年的销量。

永恒力为德国股票交易所上市公司。

消息来源:永恒力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