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进激光创新大奖开始启动

2007-09-26 07:27 10773

欢迎参与国际 Berthold Leibinger Innovationspreis -- 提交截止日期为2007年11月31日

德国 DITZINGEN 9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目前,面向在激光领域有所创新的开发人员和研究人员征集2008年国际 Berthold Leibinger Innovationspreis 作品和提案的活动正在进行。私人基金会 Berthold Leibinger Stiftung 的这项大奖旨在嘉奖各领域中与激光利用和生成相关的创新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07年11月30日。3名大奖得主最终将获得总计35,000欧元的奖金。明年春季的评审大会期间,该基金会将邀请大奖候选人就其工作发表演讲。

Berthold Leibinger Stiftung 创始人 Berthold Leibinger 教授表示:“创新能力是未来的关键。全球范围内出现的问题只能通过科学和技术的持续进步来解决。”这项创新大奖推动了激光技术的研发,并出版这项工作成果。自2000年起,该基金会每隔一年便对应用激光技术领域杰出的研发工作颁发此项大奖。

过去几年荣获该项大奖的创新包括如盘形激光器与光纤激光器、用于肺癌手术的激光手术刀以及用于细胞研究的新型显微镜技术等激光新领域。

欲知关于 2008 Berthold Leibinger Innovationspreis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leibinger-stiftung.de 。

致编者:

欲查看关于 Berthold Leibinger Innovationspreis 的数码照片,请登录 http://www.leibinger-stiftung.de (媒体/照片)。

消息来源:Berthold Leibinger Innovationspre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