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木垒冬韵.品味中国西部林海雪原体验游”活动展开

宝兴县旅游局
2012-01-16 09:39 4642

穿林海、跨雪原,走进熊猫老家

四川宝兴2012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位于有西蜀天漏之称的四川雅安境内的宝兴县,是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的发现地,这里生态极佳,物种丰富,是世界自然基金会确定的“全球重要生态区域”。为了开发冬季生态观光旅游项目,“破冰”冬季旅游市场,宝兴县委、宝兴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神木垒冬韵.品味中国西部林海雪原体验游”系列活动,邀请您到熊猫老家来穿林海、跨雪原!


 


图片由宝兴县旅游局提供

位于宝兴县境内的神木垒景区,隶属夹金山森林公园以及省级风景名胜区 -- 夹金山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景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森林面积达17.4平方公里,覆盖率达87%,冬季降雪量较大达到13.5毫米,积雪期长。其中,神仙池景区从每年11月到次年2月共有4个月的积雪期,帕格拉神山从每年10月到次年5月共有8个月的积雪期,积雪厚度达30厘米。由于海拔高、空气湿度大,极易形成冰棒、冰柱、冰瀑、冰挂、雾凇等雪景,琳琅满目,千姿百态,形成了冬季原始森林雪原赏雪、玩雪的旅游资源优势,同时也是探寻熊猫足迹、体验熊猫发现之旅的较佳去处。

在神木垒景区不仅可以领略高山雪景,欣赏冰雪风光,还可以与藏寨四周的帕格拉神山、亚西拉姆神山亲密接触。在赏雪景、玩游戏的同时,还可以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眼中的美景,参与“行摄365·走进冬季雅安宝兴·神木垒摄影大赛”(www.bxlyw.com/sy),赢取丰厚的奖金。另外,为了丰富游客的娱乐活动,神木垒景区新招辈出,精心打造了6大趣味冰雪娱乐活动:雪地滑雪船、雪地滑雪圈、堆雪人创意大赛、雪仗大战、雪地寻宝和雪地版“愤怒的小鸟”供游客选择。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012年3月31日,期间景区门票执行五至七折优惠。活动还将结合农历正月初九的风情硗碛 -- “上九节”和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举办别具藏式风格的“混搭”晚会,给游客呈现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宝兴旅游咨询电话:+86-835-682-3112

宝兴旅游网网址:www.bxlyw.com

消息来源:宝兴县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