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MR International 出版的“2007/2008药物研发概况”现已推出

2007-09-25 07:12 1925

对研发投资20强企业的研究显示2006年新产品产生的营收仅占总营收16%

费城和伦敦9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汤姆森公司 (Thomson) 旗下子公司 Centre for Medicines Research International Ltd.(简称 “CMR”)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出版了 “CMR 国际药物2007研发概况” (CMR 2007 International Pharmaceutical R&D Factbook)。该概况是药物研发、公司财务、商业战略、营销策划以及企业公关决策者必不可少的参考与商业规划工具。它提供了全面的有关全球药物研发新兴趋势的最新观点,使用户能够获得演讲与报告中的数据。

CMR 对研发投资领域20强企业的研究显示,2006年新产品(过去5年内推出的产品)产生的营收只占总营收16%,这继续表明新产品产生的营收并不能抵消该行业专利到期带来的营收亏损。尽管研发成本继续上涨,但是上市的许多新产品并没有持续好转的迹象。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传统非核心国(也就是除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英国和美国这8个核心国以外的国家)的临床开发实现了持续拓展。2005年,参与临床试验的患者中有近一半的来自这些非核心国。

CMR International 副总裁兼总经理 Peter Joshua 表示:“CMR 概况提供了对制药业研发活动的重要见解。我们的研究能够帮助用户作出明智决定,从而减少研发时间、提高效率、实施更精确的业绩目标设定和预测建模并能够评估竞争对手的内部业绩。”

该概况中的数据都来自于主要资源,涉及了所有的大型制药企业,这些企业的研发支出约占该行业全球研发支出的80%。该概况浓缩了来自 CMR 独特的、全面且丰富的工业数据库中的最新观点与分析。每一个研究成果都以清晰易懂的图表方式展示出来,同时附有突出主要信息的简明注释以及使用方法和相关概念的解释。

“CMR 国际药物2007研发概况”以硬拷贝形式以及 CD 版式的单一用户或全企业电子格式推出。CD 包含 PDF 文档和 PowerPoint 格式的概况,由全屏版本组成,附有包括所有发言者评论注释的图表。全企业范围内的授权使用户能够面向整个组织及其全资子公司分发完整概况内容。

汤姆森公司简介

汤姆森公司 ( http://www.thomson.com ) 是面向商务和专业客户提供重要电子工作流程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汤姆森总部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斯坦福,为全球法律、税务、财会、金融服务、科学研究和医疗保健领域提供增值信息、软件工具和应用产品。该公司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 (NYSE: TOC; TSX: TOC)。

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Thomson Scientific) 是汤姆森公司旗下子公司。它的信息解决方案可为专业人员在研发的各个阶段提供帮助,从发明到分析到产品开发和销售。欲获取汤姆森科技信息解决方案的详细介绍,请登陆 http://www.scientific.thomson.com 。

消息来源:汤姆森科技信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