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宣布推出价值40亿美元的 QDII 产品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2007-09-18 08:25 2177

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在华待遇募集创纪录的资金数额

伦敦和纽约9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旗下资产管理子公司 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宣布,该公司将代表中国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 (QDII) 授权问题提供辅助咨询服务。该公司已经发放了上限为40亿美元的资产,目前已经从中国投资者手中募集80亿美元的预定资金。

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是首批获准为 QDII 授权提供咨询服务的非境内资产管理公司,这次发放是该公司共同基金发放历史上规模较大的一次。此外,中国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指定证券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作为其 QDII 授权的全球管理人。

QDII 计划使中国投资者能够利用国外基金的管理能力。中国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中国资产基金管理公司,也是首批获准开发和销售 QDII 产品的中国资产管理企业之一。

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nald P. O’Hanley 表示:“我们对我们中国首个资产管理机遇取得的成功感到非常满意。这次发放是迄今为止我们发放规模较大的一次,我们也期待着继续开发中国业务。”

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副董事长 Jon Little 补充说:“尽管我们预计中国投资者的需求十分强劲,但是这个结果还是大大超过我们的预期。这次结果令人难以置信,它也意味着2007年是我们在亚太市场上取得成功的又一年度。”

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投资子公司的首选是此次授权中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辅助咨询服务企业,这使全球公司能获得来自资产配置、股票选择和仅限于长期投资的基金选择的第一手资料。

致编者: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客户管理和转移其金融资产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在37个国家经营业务,为10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该公司是一家面向机构、企业和高额净资产拥有者的金融服务领先供应商,通过一个客户至上的全球性团队提供卓越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资产保护、发行服务以及库存服务。其托管和监管的资产超过20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欲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bnymellon.com 。

消息来源: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