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华财讯任命杨蓓薇为总经理

世华财讯
2007-09-17 09:34 2463

北京9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世华财讯14日任命现任执行副总经理杨蓓薇女士为公司总经理。现任总经理郑志宏先生将出任世华财讯的副董事长。

杨蓓薇拥有超过十年跨越中国与国际资讯行业相关管理经验。她将在财经资讯专业化的基础上,为世华财讯的资讯服务制定更高的目标,继续深化打造全方位的财经资讯平台,增加其互动性和研究的深度,继续引领国内财经资讯专业化与国际化标准相结合。

世华财讯董事长于品海表示,“在中国金融市场证明其对世界经济和金融体系逐渐增加影响力的同时,中国的投资者也将对专业财经资讯提出更高需求。杨蓓薇在国际资讯行业服务多年,三年前她来到中国,协助我将世华从软件服务商转型为资讯服务商,并培育出一支专业财经资讯分析队伍,使世华成功推出中国第一代资讯理财终端产品,在财经资讯市场竞争中形成了专业化优势。很高兴她将继续协助我开拓中国资讯市场,实现世华财讯的长远目标。”

过去十多年,杨蓓薇曾任职于世华财讯及其母公司,中国数码信息有限公司在北美的管理职位。

“中国金融市场持续不断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我们正处于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财经中心,” 杨蓓薇表示,“我很荣幸在这个时机带领世华财讯的团队接受新挑战。世华财讯的资讯内容除服务金融机构平台,也计划将此优势从机构市场扩展到大众市场,不断创新。我们也将继续在推动行业标准的提升方面做出努力,致力于世华的使命,坚持以专业资讯、符合国际的分析标准主导中国金融财经领域的发展。”

杨蓓薇拥有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高级国际关系研究所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School of Advanced International Studies) 的国际公共政策硕士学位,以及美国美利坚大学 (American University) 大众传播学士学位。

世华财讯简介

世华财讯是由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管理经营的产品和服务品牌。 世华财讯为国内专业投资者、经济管理与企业决策人士提供较专业、客观、准确的财经信息与分析为目标,覆盖中国及环球期货、债券、股票与外汇市场,使投资者与决策者放眼国内经济趋势,拓展对中国及全球财经发展趋势的视野,引领中国财经资讯市场发展并与国际接轨。

世华财讯以专业的财经资讯与分析树立了其业界权威地位,在国内期货信息市场及外汇信息市场占有绝对多数的市场份额世华财讯的 i-cube 资讯终端产品系列服务银行、证券、期货、企业与个人及高校市场;是国内投资者与企业高管进行投资决策、行业趋势预测与分析、了解国际市场、提高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化战略的主要参考工具。

北京世华国际金融信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8月,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超过400位专业人士透过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优质财经资讯。

消息来源:世华财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