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KW 新工厂在开罗落成

RKW SE
2011-11-07 15:18 6228

德国 FRANKENTHAL 和开罗2011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投资3000多万美元

The RKW Group 在埃及的首个工厂已经开始生产。该公司在不到16个月的时间里就在开罗建成了一座全新的工厂。新工厂 RKW Egypt 将于2011年11月10日正式举行落成典礼,届时股东家族成员、一个大客户、机器供应商、埃及政府代表以及 RKW 管理层将出席。

RKW 为工厂、仓库和行政办公室投资了3000多万美元,工厂位于“City of 6th October”,占地20000平方米。该工业园(新工厂所在地)位于开罗西南部35公里处,距离吉萨金字塔仅几公里。

当地专家,德国技术

工厂在初期将雇用大约40名员工。作为一期工程的一部分,工厂包括一流的浮花辊压机和挤出生产线。现在,来自德国的专业人员正在培训当地员工,准备开始连续生产。

RKW 的新工厂位于宝洁 (Procter & Gamble) 埃及纸尿裤工厂附近。宝洁是领先的全球消费品公司之一,以品质和服务著称。

其婴儿护理业务致力于在有助于促进全球婴儿健康快乐成长的地区取得增长。

宝洁与 RKW 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购买用于生产纸尿裤的薄膜和无纺布产品,并连续三年授予 RKW“卓越供应商奖”荣誉。这项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是一个旨在提升全球客户生活质量的联盟战略。

值得一提的是,RKW 在埃及的这项投资实现了对宝洁材料供应的本地化,从而能够减少纸尿裤材料的碳排放、发展埃及当地经济改善埃及人日常生活,并通过响应更快、更环保的供应链使其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The RKW Group 简介

The RKW Group 是一家活跃于全球的公司,是领先的优质聚乙烯和聚丙烯薄膜、无纺布和网状制品国际制造商之一。这家由家族所有的独立公司为非公开上市公司。54年多以来,RKW 树立了品质、创新和服务标准。现在,该集团的21个工厂共有2800多名员工。2011财年,该公司销售额约为11亿美元。

编辑垂询,请联系:

RKW SE

Alexandra Jaranilla
企业营销与公关主管

Nachtweideweg 1-7
67227 Frankenthal/Germany
电话:+49-62-33-87-09-136
传真:+49-62-33-87-09-138
电邮:alexandra.jaranilla@rkw-group.com

消息来源:RKW 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