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走向世界”
——“飒特红外”二十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北京2011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2011年10月27日,国际知名的红外热成像产品专业制造商 -- 广州飒特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飒特红外”)在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成功举办了“‘从中国走向世界’--‘飒特红外’二十周年庆典活动”。“飒特红外”用户单位领导、中国计量院副院长段宇宁博士、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孙永安、原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总工程师李临西女士、原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刘碧伟先生、中国北方夜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戈先生、法国 Sofradir 公司总裁 Philippe Bensussan 先生、中国红外界各大科研院所领导、“飒特红外”海内外用户代表、“飒特红外”海内外供应商代表以及来自世界各地近300位来宾出席了本次庆典。

庆典围绕“飒特红外”在世界红外热成像领域二十年中所成就的八件大事,通过五个互动环节让八个历史篇章重现。“飒特红外”董事长吴继平先生与到会的各位领导、同仁和海外来宾一起回顾了“飒特红外”在过去的二十年所走过的历史,共同展望了“飒特红外”充满希望的未来。

“飒特红外”是国内第一家立项从事民用红外热成像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并由此被列入重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建成了国内首家大规模民营红外热成像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在顺利实现工业化生产后,“飒特红外”又率先引进了焦平面技术,推动了国产红外热成像产品的更新换代,并研发开发了一系列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红外热像仪产品。在此基础上,“飒特红外”更进一步,在国家标准化委员的批准和指导下,将红外热像仪产品的企业标准上升成为了国家标准。从此之后,“飒特红外”产品远销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成为了世界红外热像仪产品市场的知名品牌。

“飒特红外”董事长吴继平先生在庆典的答谢致辞中说:“‘飒特红外’凭借在产品专注、创新和制造工艺方面的不懈努力,在过去的20年里实现了跨越式成长。这不仅是‘飒特红外’的骄傲,更是中国民营红外热成像行业的骄傲,是全体飒特人艰苦奋斗、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相信‘飒特红外’将以公司成立20周年为新的起点,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扩大产能,推出新产品,继续谱写红外热像新篇章,引领中国民用红外热成像行业发展潮流。”

庆典当天,“飒特红外”与加拿大专业的红外培训机构签署了2012年“红外培训中心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立国内首家专门从事于红外热成像产品技术和使用培训的权威机构。

“飒特红外”官方网页改版工作业已圆满结束,在庆典当日正式上线,以便公司未来与投资人、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改版后的公司网站,内容丰富全面,作为公司的窗口平台,他将不断的向外界呈现公司的最新动态。

关于广州飒特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飒特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中国广州的民营红外热像仪跨国企业;公司在法国、爱尔兰、英国分别设有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心;是GB/T 1987-2005《工业检测型红外热像仪》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是国际知名的红外热像仪产品专业制造企业。

20年的风雨历程铸就了享誉海内外的中国热像仪产品品牌——“飒特红外”。公司拥有研究型、维护型、工具型、防爆型、消防型、安防型、监控型、车载型等八大系列热像仪产品,具备了年产数万台各类热像仪产品的生产能力。“飒特红外”系列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电力、消防、石化、冶金、煤矿、建筑、医疗、电子、安防、监控等领域,并远销德国、法国、日本、美国、俄罗斯、中东、巴西、韩国、澳大利亚等全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获取“飒特红外”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sat.com.cn

消息来源 广州飒特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转帖到
图片
飒特企业董事长吴继平致辞
飒特企业高管团队
"从中国走向世界"—"飒特红外"二十周年庆典
近300名海内外来宾莅临"飒特红外"二十周年庆典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