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企业 IPO 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上海奇数商务公司
2007-09-12 17:01 3221

上海9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由上海奇数商务公司主办的“2007年中国企业 IPO 高峰论坛”于9月6日-7日在上海天禧嘉福璞缇客酒店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和亚太其他地区的上市企业、投资银行、PE、VC、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律师事物所等相关行业的百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主要讨论了与 IPO 相关的4个议题:上市政策、上市筹备、上市发行、上市管理。论坛上,来自中国证监会、上海交易所、深圳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及新加坡交易所的领导与参会代表重点讨论了上市政策方面的问题,特别是为拟 IPO 企业提出了宝贵的参考意见;而来自投资银行、PE、VC、会计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的专业人士分享了他们在 IPO 中的相关经验,从承销商、财务、企业并购等方面逐一做了分析;还有来自成功上市公司以自身为例,讲述了 IPO 的一些实际问题。

本次论坛为各方代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为代表和嘉宾建立和营造了一个互相沟通、了解并促进合作的机会。此次会议较大程度上确保了参会代表和演讲嘉宾的联合协同效应,公司间的联络网和同盟将是未来企业成功的关键。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igvision.com

消息来源:上海奇数商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