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渣打银行和英国保诚集团在台湾缔结策略合作伙伴关系

英国保诚集团亚洲区总部
2007-09-12 13:02 2576

台北9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渣打银行和英国保诚集团今日 (9/12) 共同宣布在台湾缔结银行保险策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此之前,双方在亚洲区已有九年的成功合作经验,透过这次合作,渣打银行全省分行将全面销售英国保诚人寿(保诚集团在台寿险业务机构)的保障型和储蓄型保单。

渣打银行在今年七月完成融合更名后,成为台湾较大的国际性银行,这次银行保险的合作, 再次显示台湾市场对渣打银行成长策略的重要性。英国保诚人寿在台湾是大型外商保险公司之一,目前拥1万多名业务大军,与渣打的银行保险合作案将使保诚人寿在台湾的市场领导品牌地位更加坚强。

渣打银行和保诚人寿银行保险的合作包含分行销售和直效行销,渣打银行在台湾除了既有理财专员销售保诚的保单之外,将另招募及培训200名“财务规划顾问”,为渣打各分行客户提供量身订做的保险规划服务。

保诚集团和渣打银行从1998年开始在亚洲展开银行保险合作,目前合作的地区有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泰国、韩国及中国大陆。

英国保诚集团亚太区营运总裁汤尔祺 (Tony Wilkey) 表示:“保诚集团和渣打银行在亚洲区已经有多年的成功合作经验,我们很高兴双方可以加强合作,随者渣打银行的业务发展,可以将保诚的商品与服务提供给更多台湾的民众。”

渣打银行东北亚区消费金融业务总裁韦启思 (Chris Werner) 说:“渣打将提供客户优质的权益列为优先要务,我们致力于提供量身订做的产品、更快速的服务,并满足顾客户的需求。1998年起,我们与英国保诚集团在亚洲市场开始合作,提供客户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如今我们也在台湾展开这项合作关系,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提供客户更多的保障与更多的权益 。”

英国保诚集团亚太区保险业务多元行销总监关诺信 (Peter Grimes) 说:“保诚人寿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推出一系列的保险商品,透过渣打银行新成立的财务规划顾问团队,提供渣打客户优质的保险规划建议。渣打客户可以很便利地取得量身订做的保险规划与产品。”

渣打银行银行保险业务全球产品主管陈来兴表示:“银行保险业务已是消费金融非常重要的一部份,渣打将提供客户完整的保障与其他财富管理产品给客户。透过与保诚在亚洲的合作关系,我们很高兴将这个合作关系继续延伸到台湾,提供客户优质的服务。”

英国保诚集团

英国保诚集团于1848年在英国伦敦成立,是英国最具规模的国际金融集团,业务遍及英国、欧洲、美国和亚洲。英国保诚集团拥有160年专业的寿险经验,为全球2,000多万名客户提供零售金融产品及基金管理服务,全球基金管理逾5,100亿美元(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客户对资产累积和退休收入的需求日益增加,促使集团透过拓展产品及市场地域以达到多元化的收益及国际网路的竞争优势。

英国保诚集团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产品,当中包括寿险、退休保障、基金、投资管理和产险。

英国保诚集团旗下的业务:

-- 英国的寿险及退休保险业务稳占市场领导地位,并提供一系列的金融零售产品。

-- M&G 是集团在英国和欧洲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基金逾3,300亿美元。

-- 杰信人寿保险公司 (Jackson National Life) 为美国最具规模的长期储蓄和退休

保险产品公司,主要销售对像为零售和机构客户。

-- 英国保诚集团是亚洲领先的欧洲寿险公司,寿险及基金管理业务遍及13个国家和

地区。

有关渣打

渣打银行 -- 在亚洲、非洲及中东市场占领导地位

台湾渣打是渣打国际银行集团的成员,渣打集团拥有分布于亚太区、南亚、中东、非洲、英国及美国共五十六国家一千四百多个分支机构的广大的国际网络(包含附附属,联营及合资形式),在全球较高增长市场均发展蓬勃。

渣打的业务范围包括消费金融与企业金融。消费金融业务提供个人及中小企业包含信用卡、个人贷款、房屋贷款、存款和财富管理等服务。企业金融则提供企业及金融机构包括贸易融资、资金管理、贷款、证券服务、外汇、债券资金市场及企业融资等服务。

购并新竹国际商业银行是渣打集团在亚洲策略布局的里程碑,这使得渣打在台湾的经营显著地拓展巩固。根据渣打评估,台湾是亚洲第五大经济体、同时也是亚洲第四大金融市场。

消息来源:英国保诚集团亚洲区总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