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型牌男装携手 ChinaJoy 成为官方指定服装定制品牌

北京2011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型牌男装与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组委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成为第十届 ChinaJoy 和金翎奖颁奖典礼、CGDA 颁奖典礼三项行业顶级品牌活动的协办单位和“唯一官方指定服装定制品牌”。这是型牌男装2011年继成功合作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公开赛、中国方程式大奖赛、第四届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之后,深度合作的又一系列行业顶级品牌活动。


金翎奖颁奖典礼海报


组委会颁发给型牌男装的
“唯一官方指定服装定制品牌”荣誉证书

ChinaJoy 是继美国 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国际排名第三的游戏展会,型牌男装协办第十届 ChinaJoy 和金翎奖、CGDA 奖颁奖典礼,作为“唯一官方指定服装定制品牌”,将为 ChinaJoy 组委会定制高级西服、衬衫、领带和志愿者 T 恤等服装服饰,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公关活动,邀请微博粉丝和社会各界朋友及广大游戏玩家关注、支持 ChinaJoy 游戏展和金翎奖、CGDA 奖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业的发展和成长,揭晓2011年象征游戏“奥斯卡”的金翎奖和代表中国较高游戏研发实力的 CGDA 奖。

关于 ChinaJoy

ChinaJoy 由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支持,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出版物工作委员会承办。

ChinaJoy 每年举办一届,包括发布新产品、发放游戏账号、Cosplay 表演、电子竞技、金翎奖等多项内容。其中“金翎奖”作为全国各地广大游戏玩家担任评委评选出的体现玩家心声的大众奖项,是 ChinaJoy 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是一个最能真实显现广大玩家意志的“中国游戏排行榜”。CGDA 是中国首个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的评选活动,将会评选出年度中国较强的本土游戏制作团队,颁发象征中国较高游戏研发实力的奖杯。

关于型牌男装

型牌男装是北京酷绅服装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尚男装在线定制品牌,凭借酷绅16年的职业装定制功底和服务国家大剧院、首都机场、工商银行、故宫博物院等单位的成功经验,利用独创的密码定制法和限量版进出口面料进行工业化一人一版裁剪生产。上线2年来,已为众多知名演员、栏目主持人和商务人士定制服装。

型牌男装在关注精英男士着装需求的同时,也在为更多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先后合作赞助2011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公开赛、CFGP 中国方程式大奖赛、第四届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等高端公关活动,弘扬品牌情义文化,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产品品牌传播,被人民日报、科技日报、中国经营报、湖南卫视、甘肃卫视等众多新闻媒体陆续采访报道,发展成为中国男装网上定制第一品牌。

消息来源:北京酷绅服装有限公司(型牌男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