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ausa 和 Itau Holding 入选2007/2008年度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

Itau Holding 自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创立以来连续第8年入选,而 Itausa 将是8年中第4次入选

巴西圣保罗9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Itausa - Investimentos Itau S.A. 和 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欣然宣布,它们已经与全球其它316家公司一起入选2007/2008年度道琼斯全球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简称 “DJSI”)。Itau 仍然是自1999年该指数创建以来唯一入选该指数的拉美银行,同时 Itausa 将第四次入选该指数组合。

DJSI 的价值由具有公认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公司的股份价值组成。也就是说,入选 DJSI 的公司必须能够长期为其股东创造价值,同时要能够利用商业机会,控制与经济、环境以及社会因素相关的风险。换句话说,该指数不仅考虑公司的财务业绩,而且还特别注重公司的管理质量,必须将经济价值与透明度、企业治理以及社会与环境责任集于一体,作为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形式。

自1999年1月份开始执行以来,DJSI 已经成为了基金管理机构的重要参考指数。这些机构通常根据其业绩对投资作出决定,并根据入选 DJSI 公司的比重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DJSI 致力于经济、社会、环境以及文化的可持续发展。2007年8月份,来自15个国家的47家基金管理机构获得使用 DJSI 组合的授权。

新 DJSI 包括24个国家的318家企业,其中巴西只有7家。该指数每年根据发放给各公司的调查问卷以及年度报表、媒体渠道和与投资者关系网站中提供的公共信息进行一次审核。该调查包括道琼斯全球指数 (Dow Jones Global Index) 中市值较大的2500家企业,它们来自57个经营行业。根据对这些公司在经济、社会以及环境等方面30个项目的分析,每个行业只有10%可持续发展能力较佳的企业能够入选该指数。该调查与挑选过程由普华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 进行审计。

Itau Holding 在银行业中较高得分的项目包括:反犯罪政策、人力资本开发以及人才保留。另一方面,Itausa 获得了经济维度以及品牌管理、环境政策以及厂商指南等项目的较高分。

入选道琼斯指数 (Dow Jones Index) 反映了 Itausa 和 Itau Holding 对合乎道德的商业行为、透明度、合法性、企业治理以及社会、文化与环境责任等价值的长期承诺。我们相信这一承诺是接下来的几年内实现可持续增长和为股东创造价值的重要因素。

投资者关系领域 投资者关系领域

Itausa - Investimentos Itau S.A. 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消息来源: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