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发展银行选择 SunGard 公司 BancWare 产品用于管理其市场和流动性风险

SunGard 公司
2007-09-07 16:09 2789


深圳9月7日电 /新华美通/ -- SunGard ( http://www.sungard.com ) 近日正式宣布:中国领先银行之一的深圳发展银行 (SDB) 已经选择了 SunGard 公司 BancWare 产品 ( http://www.sungard.com/bancware ) 用于管理其市场和流动性风险并生成监管报告。BancWare ALM 将在深圳发展银行总部实施。

深圳发展银行需要一整套资产负债管理解决方案,BancWare ALM 方案能够帮助深圳发展银行管理其战略商业计划在其230个分支机构中的实施。BancWare 能够提供稳定、有力的资产负债管理,提供详细的风险/收益预测分析,这将帮助深圳发展银行更加有效地进行现金管理,增强其流动性管理,在诸多市场和商业环境中管理利率期限结构从而提高银行的风险收益预测水平。

深圳发展银行还将在多方面利用 BancWare:通过多报告特性评估银行资产负债表的风险敏感性,帮助其生成准确、及时的监管报告以提供给中国银监会和资产负债管理委员会。

SunGard 亚太地区总裁 John Wilson 说:“我们希望与深圳发展银行以及中国其他金融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帮助他们提高风险回报预测能力和战略性商业计划。”

深圳发展银行简介

深圳发展银行是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 (000001) 的股份有限公司,截止到2006年9月30日,公司拥有2460亿元资产,是深圳银行业的领头羊。深圳发展银行在中国18个主要城市拥有244个分支机构和子部门,雇员超过7700人,为商业客户、零售客户和政府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公司大约72%的股份为公众持有,17.9%的股份为 Newbridge Asia AIV III, L.P. 持有。

SunGard Asia-Pacific 简介

SunGard Asia-Pacific 将 SunGard 的全球研发实力与本地知识和专业技能紧密结合,在该地区14 个国家设有24家办事处,通过专业人员致力提供卓越的服务、领先的技术和整合解决方案,服务于亚太地区的金融服务机构。SunGard Asia-Pacific 拥有900余位客户,包括该地区20家较大金融服务公司中的18家,高品质的服务与支持是 SunGard Asia-Pacific 的根本经营原则。请访问 http://www.sungard.com/asiapacific 关于 SunGard SunGard 年收入超过40亿美元,是软件和业务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为金融服务业、高等教育和公共机构提供服务。SunGard 亦为各类信息依赖型企业提供业务连续性服务。SunGard 在50多个国家为25,000余位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全球50家较大的金融服务公司。请登入 http://www.sungard.com 访问 SunGard 。

商标信息:SunGard 和 BancWare 标志是 SunGard Data Systems Inc. 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它商名为各自持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SunGard 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