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分百纯天然能量饮料 Pussy 即将全球首发

Pussy Drinks Ltd
2011-10-03 17:27 15230

已获得布兰森姐弟的投资

无论信不信,Pussy 都是一种百分百纯天然饮料

伦敦2011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唯一由奶蓟和五味子制成的百分百天然纯能量饮料 Pussy 正准备在未来6个月内进行全球首发,该品牌还吸引了新的投资者 Holly Branson(荷莉-布兰森)和 Sam Branson(萨姆-布兰森)加入。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pussydrinksltd/52138/

Pussy 由英国企业家 Jonnie Shearer 于2004年创建,一直是名人圈内的私宠,直到伦敦时尚商场 Selfridges(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在今夏订购了数千罐。乐购 (Tesco) 也于近期效仿,在特定店铺推出 Pussy。Pussy 已经平稳地变身为零售市场的宠儿,目前正在最终敲定全球分销协议。在获得了布兰森姐弟的投资后,Pussy 有意将基于牛磺酸的能量饮料拉下霸主宝座。

Holly Branson 表示:“在见到和体验自己所钟爱的品牌的时候,我就想为其进行投资。Pussy 给人以愉悦、勇于创新和充满活力的感觉。能量饮料市场正在扩大,但是目前充斥着不健康的选择。投资 Pussy 也是我对自己所信赖的产品的承诺。”

Sam Branson 评论说:“出于各种显而易见的原因,Pussy 早就引起了我的注意,不过后来它的味道以及让人自然恢复活力的方式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获得了布兰森姐弟的支持后,Pussy 开始寻找能够将业务扩展到更远的国际市场(包括美国在内)的合作伙伴,并将在本月登陆俄罗斯。该饮料目前在3,500个零售店面有售,而且可以在线订购。

Pussy 创始人 Jonnie Shearer 说:“我们很荣幸能够被看作能量饮料市场上的重要厂商。从摩纳哥到洛杉矶,这7年来 Pussy 一直都借助良好口碑、会所和私人聚会打响品牌。多年来,我一直都很钦佩 Virgin(维珍)品牌,我的计划就是让 Pussy 成为一个像 Virgin 那样引领风尚的时尚品牌。”

3,000罐 Pussy 已经被装置艺术家 Emma Winter 改造成了宽8米、高1.5米的3D 雕像,以便宣告 Holly Branson 和 Sam Branson 对百分百纯天然能量饮料 Pussy 进行了投资。

Pussy 期待您的加盟

Pussy Drinks 已经着手寻找下一位能够成为年轻企业家和帮助扩大该品牌业务的实习生。有兴趣的申请者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 talent@pdlondon.com 提出申请。

请关注 Pussy 的动态,Twitter:http://twitter.com/#!/PussyDrinksHQ 。欲获取更多信息或在线购买 Pussy 产品,请访问:http://www.pussydrinks.com 。Pussy 还拥有 Facebook 网页,名为 Facebook.com/Pussy

在那里能够买到 Pussy

Pussy 可通过英国境内的独立零售商、现购自运方式和批发商获取。该品牌已进驻英国最具时尚气息的百货公司 Selfridges、乐购以及伦敦寿司连锁店 itsu。Virgin Trains(维珍铁路)目前也在出售 Pussy。

更多信息

Pussy 的创造者 Jonnie Shearer 目前可以接受访问。欲获取产品图片和更多信息,请致电 +44(0)207-376-0070 联系 Golden Goose PR,或致电 +44(0)7747-445-898 联系 Felicity Hardingham。此外还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pussy@goldengoosepr.com

消息来源:Pussy Drink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