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嘉律师事务所将开设香港办事处,纽约高级合伙人 Akiko Mikumo 将担任该办事处负责人兼亚洲地区执行合伙人

美国威嘉律师事务所
2007-09-06 06:13 4044

纽约9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律师事务所美国威嘉律师事务所 (Weil,Gotshal & Manges) 今天宣布,该公司计划在2007年10月开设香港办事处。新开设的香港办事处将为整个亚洲地区该事务所的客户提供交易咨询服务,扩展威嘉律师事务所上海重点办事处在亚洲所提供的的业务规模。该事务所还在申请许可,在不久的将来开设北京办事处。

威嘉律师事务所还宣布,该律师事务所的最初战略是从其纽约总部和上海办事处调派一些资深交易律师,为其香港新办事处提供人力资源。

该事务所纽约总部高级企业合伙人和其理事会成员 Akiko Mikumo 将担任该事务所亚洲地区执行合伙人兼香港办事处负责人。Mikumo 女士有着丰富的企业和证券法经验,主要擅长企业和私人资本运营公司客户的并购活动。她被多次评为业界领先开业者,2004年被《The American Lawyer》(美国律师)授予“Dealmaker of the Year”(年度律师较佳项目促成奖)。Mikumo 女士自1998年至2002年在该事务所的伦敦办事处领导其美国业务。

除 Mikumo 女士之外,还有两名合伙人将被调派到该香港办事处,他们分别是:Peter Feist,来自纽约办事处的企业合伙人,主要擅长私人资本运营公司和并购活动;David Meredith,来自上海办事处的企业合伙人,专攻资本市场。该事务所几个能力卓越的律师也将调派到该香港办事处,最初调派的有 Lindsay Germano 和 Roy Wiesner。

针对这项宣布,威嘉律师事务所董事长 Stephen J. Dannhause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开设香港办事处。亚洲有着巨大的商机,这些机遇继续使以客户为中心的有商业头脑律师的需求扩大,而这正是我们律师事务所的特点。和我们上海已有的业务一样,我们新开设的香港办事处体现了我们对该地区的持续承诺。为了兑现这一承诺,我们正把我们较好的合伙人与同事调派到该办事处。”Dannhauser 接着说:“香港将为威嘉律师事务所进军其它亚洲市场(包括印度和日本)提供平台,同时通过位于亚洲的战略性办事处,我们将拥有一个卓越的平台,为整个亚洲地区的客户带来敏锐的、同类较佳的法律建议与服务。”

Mikumo 女士表示:“我很高兴能拥有这个机会领导公司亚洲业务的拓展。我们香港办事处将拥有一支由许多才华横溢的律师组成的团队,他们对我们在亚洲的机遇感到非常激动、决定拓展我们在亚洲的业务规模并将带来能为亚洲地区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尖端、以商业为中心的技巧。我们相信该办事处将是一次巨大的成功。在项绍琨 (Steven Xiang) 的带领下,我们上海办事处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相信威嘉律师事务所将从该上海办事处快速拓展,成为该地区主要律师事务所之一。”

该律师事务所上海办事处负责人项绍琨表示:“Akiko 是一个杰出的律师、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她还将带来一支卓越的团队。Peter Feist 是我们纽约企业部门有前途的新星之一,David Meredith 已经在香港资本市场建立了业务。我们期待着这个更大的亚洲平台和能够巩固我们当地经验和联系的机遇。”

这个新的香港办事处将座落于香港金融区中心置地广场告罗士打大厦。

美国威嘉律师事务所简介

美国威嘉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国际性律师事务所,拥有1200名律师,包括近300名合伙人。威嘉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纽约,在奥斯汀、波士顿、布达佩斯、达拉斯、法兰克福、休斯敦、伦敦、迈阿密、慕尼黑、巴黎、布拉格、普罗维登斯、上海、硅谷、华沙、华盛顿特区和威尔明顿拥有办事处,2007年10月将开设香港办事处。

消息来源:美国威嘉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