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公布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在华待遇


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人开门迎接中国投资者

伦敦9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旗下资产管理子公司 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已经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批准,将就 QDII 授权方面的问题为中国投资者提供辅助顾问服务。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将代表中国内地资产管理企业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这种授权方面提供辅助咨询。

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 (QDII) 计划使得中国投资者能够利用国外基金的管理能力。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也是首批获准开发和销售 QDII 产品的中国资产管理企业之一。

这项授权以通过资产配置、股票选择和仅限于长期投资的基金选择所获得的基金经理人的技巧,帮助投资者进军全球股市。约60%将通过投资于交易所交易基金和活跃型股票基金、指数基金或衍生品(包括期货/远期合约)投资于发达市场,40%则通过同样的方式投资于新兴市场。由 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旗下多个投资子公司组成的一个精英团队将担任这项授权的联合顾问。

BNY Mellon Asset Management 副董事长 Jon Little 在评论这项许可时表示:“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公告意味着我们是首批获准为这种授权提供咨询服务的非境内资产管理人,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机会,使我们能够与一家当地机构合作把全球投资专门知识带给中国投资者。”

编辑说明: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客户管理和转移其金融资产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在37个国家经营业务,为10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该公司是一家面向机构、企业和高额净资产拥有者的金融服务领先提供商,通过一个客户至上的全球性团队提供卓越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资产保护、发行服务以及库存服务。其托管和监管的资产超过20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欲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bnymellon.com 。

除另有说明的以外,所有信息均来自 Mellon Global Investments 2007年6月30日公布的内容。本篇新闻稿由 Mellon Global Investments Limited 向金融媒体发布,其中包含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过去业绩并非是未来业绩的参考。公司登记的地址:Mellon Financial Centre, 160 Queen Victoria Street, London, EC4V 4LA。在英国的注册号为1371973。由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授权和监管。

消息来源: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