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fonic 融资750万美元(520万欧元),支持其全球业务拓展

Adfonic
2011-09-07 15:22 4926

伦敦2011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公司营收在过去12个月内增长9倍

全球移动广告平台 Adfonic 宣布,该公司已通过新一轮的融资筹集了750万美元(约520万欧元)的资金。这笔资金由 Adfonic 的现有投资商投资,将用于支持该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持续增长,并将在12个月内使其员工总人数从如今的40人增至超过100人。主要电信企业家和投资人 Gordon Shields 是该公司此轮融资的主要支持者之一。

在这轮最新融资之前,Adfonic 在一段时期内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该公司的营收在过去的12个月内增长了9倍,其发行商站点和应用商店数量增至逾8,000,此外,该公司的月度广告索阅量也已超过150亿。三星 (Samsung)、eBay、麦当劳 (McDonalds)、乐购 (Tesco)、Groupon 和谷歌 (Google) 等领先品牌每月在该网络中开展数千项推广活动,覆盖的移动单独用户数量预计将达到1亿。

这笔融资资金将用于支持该公司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平台功能和为主要业务部门招聘工作人员。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新建的几家办事处将于2011年年底之前投入运营。该公司将为其广告部门以及产品开发、设计与营销部门招聘员工。持续的产品开发投资将进一步提高广告商与发行商的绩效。

Adfonic 首席执行官 Victor Malachard 表示:“该市场正在以非常惊人的速度在增长。我对我们在过去两年内所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这一轮融资的资金将被用于巩固我们在欧洲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加快我们在全球市场的强劲发展动力。进一步的国际拓展、各部门的招聘工作和我们尖端平台功能的提升将进一步增强我们明确的增长战略。”

Gordon Shields 称:“我一直以来都是 Adfonic 的投资人。Adfonic 管理团队的专长、其产品质量以及市场增长潜力都意味着这家公司能够成为行业领导者。”

Gartner, Inc. 数据显示,全球移动广告收入预计将于2011年达到33亿美元,与2010年的16亿美元相比增长超过了一倍。此外,全球移动广告收入将在2015年之前达到206亿美元。

表格1*全球各地区的移动广告收入,2008-2015年(单位:百万美元)

                     2010        2011          2015
北美                 304.3       701.7       5,791.4
西欧                 257.1       569.3       5,131.9
亚太区和日本         868.8     1,628.5       6,925.0
全球其他地区         196.9       410.4       2,761.7
总计                1,627.1    3,309.9      20,610.0

消息来源  Gartner(2011年6月)

*Gartner 于2011年6月16日发布对的新闻。 http://www.gartner.com/it/page.jsp?id=1726614

消息来源:Adfon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