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亿动广告传媒鼎力‘中国移动市场联盟’ 共促移动营销产业发展

亿动广告传媒
2011-09-02 11:50 4963

上海2011年9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30日,在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营销方案提供商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动议下,40家移动互联营销相关企业聚首上海,发起“中国移动市场联盟”,共促移动营销产业发展。

“中国移动市场联盟”立足中国市场,汇集了移动产业系统内的各类企业,包括服务运营商、应用开发商、品牌主和广告代理商;并致力于在中国促成一个专业的、可持续发展的移动营销生态环境。

“中国移动市场联盟”成立动议发出以来,反响热烈。启动之际,已经有40家企业成员,包括DCCI 互联网数据中心、群邑中国、安吉斯媒体、阳狮锐奇、宏盟媒体集团、可口可乐、联合利华、尼尔森、谷歌、亿动广告传媒、多盟、互动通、哇棒、人人、搜狐、凤凰、架势无线、百胜等。“中国移动市场联盟”作为中国地区的移动营销行业协作平台,与MMA (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 互动,共同促进该领域的资源共享、国际及区域市场的交流,使得参与各方从发展中充分受益。

“中国拥有全球规模较大的手机市场,同时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增长,移动营销市场表现出巨大的潜力。移动互联网让品牌广告主更好地接触到消费者,并使手机成为连接各种广告媒体的整合手段。在中国,随着手机使用的普及,可以预见在未来数年内整个移动互联网产业将会分配到更大的广告份额。参照美国、日本等国家的发展经验,到2015年中国移动手机市场规模预期将会增加3到5个百分点。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亲历整个产业的发展过程,并将持续予以大力支持,”MMA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Rohit Dadwal 说道,“在这个发展过程中,重点是要通过加强产业合作、教育和实践指导方针,来为业内人士提供一条通往成功的指路牌。”

DCCI 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移动广告营销市场规模为16.7亿元人民币。受智能手机快速普及等因素影响,2011年该市场增长提速,年增长率预计将达到70%左右,市场规模预计可达到28.4亿元人民币。另一组数据显示,中国手机用户规模已经达到8.6亿人,其中3.03亿人使用手机上网。移动营销潜力巨大,而从业者协同起来,共同培育、促进该市场健康发展,此时此刻尤为重要。

发起会当天,“中国移动市场联盟”进行了创始会员选举:DCCI 数据中心创始人兼总经理胡延平和群邑互动董事总经理陈建豪当选联合主席,并成为 MMA 亚太区领导委员会成员;人人公司首席营销官江志强、架势无线首席执行官叶忻和尼尔森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高杰当选非常任理事。

陈建豪表示,“‘中国移动市场联盟’致力于推广移动营销行业发展:制定适合中国市场的移动广告标准;教育并促进品牌商、代理商、移动媒体和电信运营商对移动营销的认知和相互协作;同时也将携手第三方的调研机构建立第三方广告效果监测,为移动营销产业创造有效的评估工具。这些举措将鼓励更多本土企业积极参与并加深对手机—这一未来较大广告媒体的认识,并使中国成为移动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国家。”

胡延平认为,“手机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广告媒体之一,在加强传统媒体和数字媒体的整合方面,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中国移动市场联盟’的成立,有助于移动营销产业团结协作,共同增进消费者和品牌之间的互动,并加强手机360度的特质,使得市场营销更具可行性。”

作为“中国移动市场联盟”联合创始人之一,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马良骏则表示,“作为 MMA 亚太区的董事会成员,我们一直非常希望能将 MMA 引入中国市场,联合更多的中国移动营销产业上下游的企业,共同促进行业的壮大和发展。在经过进一年的讨论和努力后,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对于中国移动市场联盟的启动和未来发展都做出了很多努力和承诺,这一天的到来令人振奋!”

关于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于2006年成立于上海,经过5年运营,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智能移动广告网络,同时覆盖移动互联网广告和移动应用程序广告投放,并拥有自主开发的智能定向广告投放技术和广告效果优化机制,公司提供包括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应用营销在内的全方位的无线营销解决方案。

关于MMA(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

MMA (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 是全球著名的移动营销行业组织,旨在推动移动营销行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为移动营销可持续发展建立指导方针和较佳实践,并宣传使用手机移动媒体。拥有超过700个会员,代表全球四十个国家,包括移动媒体生态系统的全部成员。其全球总部设在美国,并且在北美、欧洲、拉丁美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设立分支机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maglobal.com

消息来源:亿动广告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