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cel 携手 Virtela 推出印度首个全球应用加速服务以推动印度企业的全球拓展

2011-08-26 09:17 2543

利用 Virtela 的企业服务云和50家本地云中心在190多个国家交付端到端服务

新德里和丹佛2011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印度企业可获得的主要好处:

  • 可使访问海外业务合作伙伴、分公司和数据中心的速度提高5-25倍
  • 去除预付资本支出要求,实现80%的成本节约
  • 实现印度首个有关企业网络服务的灵活的按小时计费模式

拥有5500多万用户的泛印度领先电信运营商 Aircel 今天宣布与全球较大的独立托管网络、安全和云服务企业 Virtela 达成协议。这份协议将帮助 Aircel 为其业务解决方案组合增加印度首个全球云应用加速服务。该服务得到了 Virtela 创新的企业服务云 (ESC) 的支持,这是业界唯一针对企业网络、安全和移动性而建立的云基础架构。

通过 Virtela 企业服务云的全球50家当地云中心 (LCCs) 交付服务,Aircel 现在能够为印度企业提供应用加快以及一系列获奖的托管服务,以拓展和加强他们在全球的业务运营。

云应用加速服务使企业能够将企业应用速度较高提高25倍,根据行业突破性的按小时计费方式,起始价格仅为每小时50分。该服务通过分布广泛的当地云中心网络在全球即时激活,能够拉近云和终端用户以及内容源的距离,从而立即提高应用的速度。Virtela 在网络云内虚拟化加速设备,使企业能够避免有关每家分公司或数据中心的专业硬件的高成本和复杂性。

Virtela 企业服务云是在企业网络、安全和移动性领域众多其它业界首创云服务的基础所在。Aircel 客户可利用这些服务改善他们全球关键业务通信的性能和安全性,而成本仅是传统硬件解决方案成本的一小部分。

Aircel 业务解决方案主管 Chandan Ghosh 表示:“Aircel 能够交付侧重于应用性能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网络服务的能力将满足国际化发展和拓展的印度企业的关键业务需求。Aircel 与 Virtela 合作以最新的云发展拓展了我们的服务,使我们客户的业务流程在全球基础上更高效、更具盈利性。”

Gartner 的2011年首席信息官日程调查(1)显示,云计算在印度首席信息官的眼中是首要技术优先事项。这项调查显示,首席信息官们预计将比预期更快地采用新的云服务。印度首席信息官们表示,他们的头等业务优先事项是促进企业发展,而进入新市场和地区也是十大优先事项之一。

Aircel 已经充分准备好在企业通过新技术推动发展的热潮中受益,新技术将利用与众不同的云服务提高他们的竞争力并快速拓展网络覆盖范围。

Virtela 首席技术官兼亚太区服务供应商合作关系主管 Jian Li 表示:“我们很兴奋能够与 Aircel 共同拓展他们创新的解决方案组合,从而加强他们企业客户业务的各方面发展。我们与 Aircel 的关系进一步展示了 Virtela 企业服务云为服务供应商带来的宝贵价值。这些服务供应商都希望以较高的性能、可升级性和服务质量在全球交付无缝式托管服务。”

Virtela 提供广泛的托管网络、安全、移动性和基础架构管理服务套件,这些服务利用独特的模式集中和整合较佳的当地、局部和全球网络,以提供前所未有的地区覆盖范围。通过增加独特的更多功能(根据客户网络流量实行较佳路由和自动故障转移),Virtela 的企业服务云为企业带来了传统运营商网络之外的更高性能、更灵活、更具成本效益的替代解决方案。Virtela 是有关全球专家设计、实施和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主动监控和管理的单点联系。

有关 Virtela 企业服务云服务的好处详情,请查看视频短片交互式模式

(1) Gartner, Inc.Gartner 高管项目印度首席信息官调查指出云计算是2011年首席信息官们的头等技术优先事项,2011年3月

Aircel 简介

Aircel 是马来西亚领先的地区性通信集团 Maxis Communications Berhad 旗下公司,也是印度第五大以及发展较快的 GSM 移动服务供应商,拥有5500万用户。它是泰米尔纳德邦、阿萨姆邦、东北部和钦奈的市场领导商。Aircel 是一家泛印度运营商,在23个电信圈均设有业务。Aircel 在13个电信圈内拥有 3G 波谱范围,在8个服务圈内拥有宽带无线接入波谱范围。Aircel 已经成功在印度13个电信圈内推出 3G 服务,是印度电信业有史以来发展较快的 3G 业务。Aircel 的定位是一家数据型电信运营商,并且以多种创新方式实现了手机的诸多功能,许多功能都是行业首创,包括 Aircel Pocket Internet(首个在 Aircel 的社交网络移动 INQ)、Aircel Apollo Mobile Health Care 和 Blyk on Aircel(一个针对年轻人的功能丰富的产品),最近 Aircel 还成了首个推出 Facebook Voice Updates 的电信运营商。欲知详情,请访问:www.aircel.com

Virtela 简介

Virtela Technology Services Incorporated 是全球较大的独立托管网络、安全和云服务企业。Virtela 为全球中端市场和财富500强客户提供荣获奖项的服务组合,包括托管网络、安全、应用加速和主动基础架构管理。Virtela 通过其与500多家运营商的合作在190多个国家提供无可比拟的地区覆盖。

Virtela 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在全球设有支持中心。欲知详情,请拨打:+1 (720) 475-4000 或访问:ww.virtela.net

消息来源:Virtela Communica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