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山花”出席西南网球公开赛

西南金融集团
2011-08-11 09:53 7306

北京2011年8月11日 /美通社亚洲/ -- 西南金融集团于今天宣布,将会接待来自中国的“山花”队出席2011年8月13日至21日的西南网球公开赛。


“山花”出席西南网球公开赛

“山花网球基金”是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下设专项基金,致力于提高中国网球水平,培养贫困山区少数民族孩子从事网球训练。此次出席西南财团网球公开赛的“山花”队由十二名8至14岁的中国少数民族女孩组成,包括纳西族,普米族,摩梭族,和藏族。除出席西南网球公开赛外,“山花”队还将参加一系列的跨文化交流活动,包括与辛辛那提本地女子网球队比赛,访问当地医院,以及其他社区活动。这也是“山花网球基金”及其代表队首次访美。

西南金融集团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贝约翰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接待‘山花’,去年拜访中国时,我对这个基金会有了深刻的了解。她们能够出席此次西南网球公开赛暨世界一流的网球比赛,使我们与中国建立更深关系的同时,也能够为中国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我十分期待她们的到来,也非常感谢帮助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合作伙伴。”

西南金融集团在过去十年中冠名赞助西南网球公开赛,通过十年的发展,西南网球公开赛如今已成为职业网球公开赛的顶尖比赛之一。2011年,西南网球公开赛将第一次采取美式公开赛的模式,顶尖的男女选手将会在一周内同时进行比赛。本届比赛在全球范围内预计有约2500万电视观众观看,现场观众约23万人次。2010年冠军费德勒与克里斯特尔斯将会再次出席本次赛事。

山花网球基金联合创始人杨希女士说道:“我们十分荣幸,也非常感谢西南金融集团的邀请和接待,并期待与辛辛那提美好社区的碰面。我们希望通过网球帮助中国少数民族女孩完成小学、中学,乃至大学教育。类似西南网球公开赛的文化交流活动,对孩子们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以及为未来与西南金融集团的再次合作打下基础。”

更多关于西南财团网球公开赛资讯,请访问 http://www.cincytennis.com/

关于西南金融集团

财富500强,位于辛辛那提的金融服务企业。截至2010年9月31日,拥有以及管理资产超过49亿美元。西南金融集团是被标准普尔评为 AA+ 等级的世界八大较高等级保险公司之一,AM 给出 A+ 优秀级等级,菲特奇 AA 的超强等级,穆迪的 Aa3 优等等级*。

自1888年,集团的子公司包括 The Western and Southern Life Insurance Company; Western-Southern Life Assurance Company; Capital Analysts Incorporated, Columbus Life Insurance Company; Eagle Realty Group, LLC; Fort Washington Investment Advisors, Inc., Fort Washington Savings Company IFS Financial Services, Inc.; Integrity Life Insurance Company; The Lafayette Life Insurance, Company; National Integrity Life Insurance Company; Touchstone Advisors, Inc.; Touchstone Securities, Inc., and W&S Financial Group Distributors, Inc.。

更多关于西南金融集团,请访问 www.westernsouthern.com.

西南金融集团是西南网球大师赛与女子网球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

*评级仅针对保险公司的赔付能力,而并非任何投资产品表现的稳定性或安全性。

消息来源:西南金融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