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影啦啦队”深圳用创意为大运会喝彩

深圳市中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1-07-22 10:30 5150

深圳2011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在8月12日在深圳正式开幕。在有着“小奥运会”之称的“大运会”来临之际,深圳“设计之都”的精神名片应该用怎样的创意进行独特地诠释?近日,在深圳的街头巷角出现了采用光影涂鸦为大运喝彩的奇特“光影啦啦队”,完美演绎了深圳大运会所提倡的“不一样的精彩”。

 

 


光影啦啦队

“年轻是否值得闪耀?活力是否值得引爆?创意是否值得夸耀?来吧!让整个城市因为我们的炫彩而闪耀夺目,让世界为深圳创意之都的魅力折服!体验年轻活力的澎湃,在大运之际,让我们舞动光的炫彩为大运加油,为中国喝彩!”

“光影啦啦队”是由一帮有创意、热心大运的年轻人自发组织形成,他们在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排练并在深圳各地进行光影涂鸦展现,期间还吸引了大量热衷公益、支持大运的深圳市民乃至深圳周边城市的爱好者共同参与。在得到了深圳移动的大力支持后,光影啦啦队的活动举办得更加丰富,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两场,计划在深圳还将举办多场此类活动。

深圳光影啦啦队的活动组织者之一小雨介绍说,光影涂鸦源自欧美火爆于日本、台湾,是一种适合年轻人梦幻新兴的艺术,能够吸引广大青年人的关注与热情。通过绘制光影涂鸦来为大运会中国健儿加油的这种方式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如此新、奇、特的活动形式,不仅体现深圳大运会“不一样的精彩”的主旋律,也符合大运会和年轻人活力、富有激情和创造力的内涵。活动组织者希望能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加入,用独特创意和活力来为世界展示一个不一样的深圳。

从广东茂名赶到深圳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小温说:“之前见过很多超炫的光影涂鸦作品,觉得这是一门不可思议的艺术,当得知深圳举办光影涂鸦为大运加油的活动后,就来到了现场。能用这么潮流的方式为大运会加油助威,心情很激动,祝福大运,祝福深圳。”

消息来源:深圳市中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