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ean Diesel Technologies, Inc. 被 Fisker Automotive 选为催化剂供应商

2011-07-19 03:49 5101

全球首款优质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 Fisker Karma 将采用 Clean Diesel 的混相催化剂专利技术来帮助减少排放

加州文图拉2011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致力于减少排放的清洁技术公司 Clean Diesel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CDTI)(简称“Clean Diesel”)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选为 Fisker Automotive(简称“Fisker”)的催化剂供应商。Fisker 是生产首款优质插电式混合动力增程电动车的美国厂商。Clean Diesel 将为 Fisker 的新款豪华轿车 Karma 供应采用其混相催化剂 (MPC®) 专利技术的催化剂。Karma 本月开始向欧洲和美国零售商出货。

Karma 的价格介于95,800美元和108,000美元之间,具有世界级的风格和性能,同时实现了增程电动车中较低的排放量。据 Fisker 称,这是全世界首款真正的增程电动车 ("EVer™")。Clean Diesel 于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开始向 Fisker 交付催化剂。

Clean Diesel 首席执行官 Charles Call 表示:“对于 Clean Diesel 而言,这是一个不断发展的新市场。能被 Fisker 选为 Karma 的独家催化剂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相信,这款极具创新性的车将为环境可持续性和问责树立新的标准。”Call 先生接着说:“随着全球排放标准不断收紧,Clean Diesel 长期以来积极研发更具成本效益的汽车催化转化器解决方案。通过不懈努力,我们的团队已经开发出专有的催化剂专利技术,用于生产符合 Fisker 高性能标准的先进汽油发动机。”

Fisker 首席运营官 Bernhard Koehler 表示:“Fisker Karma 的推出在重要的新型高性能增程电动车中是一项突破,在设计和工程方面有所创新。选择 Clean Diesel 作为催化剂供应商使我们能够获得同类较佳的排放控制技术。”

燃油经济性压力的增大催生了一系列创新型动力传动系统选择,如混合动力、汽油直喷和涡轮增压器的拓展应用。Clean Diesel 提供众多经过全面开发的产品,在减少贵金属使用的情况下达到更高的新性能要求。此外,Clean Diesel MPC® 技术在设计上的多功能性可促进对珍稀资源的可持续性利用,同时使客户能够满足快速发展的排放控制要求,而没有后顾之忧。

Fisker Automotive 简介
Fisker Automotive 是一家成立于2007年的美国汽车公司,致力于生产增程电动车,提供不打折扣且负责任的奢华体验。Fisker Karma 轿车是全球首款优质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体现了该公司对环保型汽车不必牺牲热情、风格或性能的坚定信念。作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Fisker Automotive 向现代跑车购买者重新诠释了什么是奢华。了解更多关于该品牌和 Fisker Karma 轿车的信息,请访问:http://fiskerautomotive.com

Clean Diesel Technologies, Inc. 简介
Clean Diesel 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全球性排放控制系统和产品制造商及分销商,专注于重型柴油机和轻型车辆市场。Clean Diesel 利用其专有的混相催化剂 (MPC®) 专利技术以及 ARIS® 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Platinum Plus® 燃油催化剂和其它技术来提供高价值的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以减少排放、提高能效,并降低公路和非公路发动机应用的碳浓度。Clean Diesel 总部位于加州文图拉,目前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日本和瑞典开展业务。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dti.com

前瞻性陈述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如那些与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正在形成新兴市场有关的陈述,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或未知的风险(包括在 Clean Diesel 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详细描述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可能导致 Clean Diesel 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大相径庭的因素。这些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截至发布之日的情况,特在此警告读者不应过度依赖这些陈述。Clean Diesel 概不负责更新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信息。

欲知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联系人:  Kristi Cushing  
  电话:+1-805-639-9458  
  电邮:kcushing@cdti.com  
     
媒体联系人:  Stacy Dimakakos  
  电话:+1-917-981-5501  
  电邮:stacy@corporateprofile.com  
     
消息来源:Clean Diesel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