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宝银行进军中国

Saxo Bank A/S
2007-08-17 17:05 5993

丹麦哥本哈根8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盛宝银行 (Saxo Bank) 将在北京设立其新的代表处,打开中国市场,以便在全球发展最迅速的经济体之一开发和拓展其业务。

盛宝银行决定继续拓展亚太地区业务并在北京开设新代表处的初衷在于更加贴近客户、合作伙伴和流动量提供者。

盛宝银行全球业务发展部高级执行董事 Shailendra Robin Patel 表示:“在亚太地区,你会找到一个见多识广、技术上老练并且善于接受投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外汇、差价合约 (CFD) 和其它金融衍生品)信息的客户群。在线交易的未来发展趋势将取决于那些热衷多元化投资和乐于学习的有主见的投资者。在那样一种环境里,盛宝银行的价值主张尤其适合亚洲投资者。”

新办事处位于北京中心商业区,是盛宝银行向中国发起的首轮攻势。

Patel 补充说:“我们的代表处将让我们能够进入北京日益发展的金融界,同时也是我们为在全球发展最迅速的经济体之一开发和拓展业务而正式迈出的第一步。”

盛宝银行已经任命姚志超为首席代表 (CRO)。姚志超带来了其在中国较大证券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经验、对中国不断演变的金融和监管框架的深入了解以及在中国资本市场上广泛的人脉关系。

Patel 评论说:“我们的中国办事处将被用来促进积极互动,把盛宝银行的业务和服务带到日趋国际化的中国金融界。在姚志超的领导下,该办事处将负责建立一个强大的业务网络,为我们未来的在华发展计划提供支持。”

姚志超还将与盛宝银行的所有部门密切合作、相互协调,其中包括该公司设于新加坡的子公司 Saxo Capital Markets Pte. Ltd(由 SCM 首席执行官 Kevin Ashby 领导)。盛宝银行总部位于丹麦,在伦敦和西班牙也有运营办事处,并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设有一个 IT 开发中心。

2007年2月9日,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准盛宝银行在北京开设办事处。中国银监会还将监督盛宝银行在华开展的各项活动。

Saxo Bank A/S 简介

Saxo Bank A/S(盛宝银行)是专门在国际资本市场从事在线投资的现代投资银行。该银行使客户能够通过在线交易平台 SaxoTrader 进行外汇、股票、CFD 合约、期货、选择权和衍生产品交易和投资组合管理。由 Saxo Bank 自主开发的 SaxoTrader 通过 Saxo Bank 或其全球合作伙伴直接向投资者提供(Saxo Bank 的全球合作伙伴已经将 SaxoTrader 融入其自身的基础架构中)。Saxo Bank 的重点业务之一就是“白标”(white label) -- 为其他银行和经纪公司开发该在线交易平台的定制版本。Saxo Bank 拥有80多个“白标”合作伙伴并在177个国家拥有数千家客户。该银行的网站 http://www.saxobank.com 的日访问人数约为65,000。Saxo Bank 目前在50个不同国家拥有员工1000多名。该银行总部位于丹麦,在伦敦、西班牙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并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设有 IT 开发中心。

消息来源:Saxo Bank 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