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尔-戈尔公布新运动和全球性24小时活动计划

2011-07-12 04:34 2399

-- 阿尔-戈尔公布新运动和全球性24小时活动计划,动员大家为气候变化采取行动

-- 24 Hours of Reality 活动将由前身是气候保护联盟的 The Climate Reality Project 策划组织

华盛顿2011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he Climate Reality Project(原气候保护联盟 (Alliance for Climate Protection))今天公布了一项新的全球性运动,旨在广泛宣传气候危机的现状并动员大家一起来解决。这项运动将以9月14日至15日举办的一个全球性实况转播活动 24 Hours of Reality 拉开序幕。

在 24 Hours of Reality 活动举办期间,世界各地生活环境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的人们将把近来发生的极端天气事件 -- 包括洪水、干旱和暴风雨 -- 与正在不断改变我们气候环境的人类污染活动串联起来。该活动的举办地将从汤加延伸到佛得角、墨西哥城和阿拉斯加等地,参加者包括科学家、名流人士、商业领袖和关注这一问题的民众以及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该活动将以多种语言在24个时区24小时在线实时转播。

副总统艾尔-戈尔表示:“气候危机没有政治国界。世界各地发生特大暴风雨和极端热浪的次数多得令人害怕。我们每天都面临着气候危机的现实。而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还要多久才能采取行动?”

这项运动的举办正值关键时刻。随着气候变化的影响正越来越更加普遍,发现气候变化的真相并采取相应解决办法也更加急迫。就像烟草公司几十年来不断否认吸烟可致癌一样,石油和煤炭公司也坚决散布对气候变化科学根据的否认和质疑,忽视气候变化的影响,让我们的领导人无法对这一问题引起重视。此次活动拉开了一个规模更大、更全面的运动的序幕。该运动旨在告诉大家气候危机的真相,并对我们每天听到的错误信息进行驳斥。

The Climate Reality Projec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ggie L. Fox 表示:“化石燃料公司和他们的盟友将尽可能地否认目前气候正在变化的事实。但我们有一个强有力的应对之策:事实。我们将集中资源教育民众并让他们了解到气候危机的真实情况,同时让他们为改变这种状况参与进一个全球性运动中来。”

24 Hours of Reality 活动将包括一个新的多媒体报告。该报告由副总统戈尔制作,旨在指出极端天气事件与气候危机之间的联系。该活动的所有网络和现场观看者将受邀参加旨在应对气候危机的特别活动。

这项活动将由副总统戈尔的非营利机构气候保护联盟的新身份 The Climate Reality Project 策划举办。自成立以来,该联盟已拥有500多万个成员和支持者,并举办过 Repower America 和 WE Campaign 等影响力深远的活动。

http://www.climaterealityproject.org

消息来源:The Climate Reality Proj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