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中国企业 IPO 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上海奇数商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07-08-17 10:31 3111

上海8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备受瞩目的2007中国企业 IPO 高峰论坛将于9月6日至7日在中国上海天禧嘉福璞缇客酒店举行。本次峰会将针对中国企业首次公开募股、中国和全球的 IPO进程以及在新形势下中国企业 IPO 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行深入和全面的探讨。

近年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中国资本市场也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热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汇集了行业内相关的政府机构、行业权威、上市公司以及国内外投资机构的2007中国企业 IPO 高峰论坛,将着重探讨在中国资本市场相当活跃的背景下中国企业 IPO 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分别从国内外上市法规的解析、上市前资源的优化整合、寻求高质量的 IPO 发行过程以及上市后成功的运营策略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讨论,共同为中国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峰会拟邀请的业内相关政府机构的权威人士包括:

杨华,上市部主任 中国证监会

周勤业,副总经理 上海证券交易所

陈东征,理事长 深圳证券交易所

曹琴,上海特派代表 香港交易所

徐光勋,中国区首席代表 纳斯达克交易所

杨戈,亚太区执行董事 纽约证券交易所

黄松青,董事会秘书 大秦铁路

Alan Seem,合伙人 Shearman & Sterling LLP(北京)

Jeffery Wang, Director Business Development Asia LLP

李建光,合伙人 IDG 技术创业投资基金

李彦宏,CEO 百度

张志浩,中国首代 沃特财务集团

袁兵,执行董事 摩根士丹力

此外,本次峰会还得到了上海社科院证券市场研究杂志社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消息来源:上海奇数商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