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向市场发布公告




巴西圣保罗8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发表如下声明:

1. 正值资本市场大幅动荡之际,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Itau") 与其控股/关联企业依据信息披露与企业治理的较佳实践在此宣布,他们并未在“次级按揭”市场(美国或任何其他国家高风险住房贷款中的贷款或投资)以及债务抵押债券 (CDO) 这样的结构型业务中开展或牵涉任何信贷业务。债务抵押债券包含可能贷款给“次级按揭”市场的证券化资产组合。该公司及其控股/关联企业还宣布有关用于发行股票的过桥贷款 (bridge loans) 的价值也属非实质性的。

2. 该公司及其控股/关联企业还强调,上述所指资产并非控股投资战略 (Holding Investment Policy) 的一部分。控股投资战略的制定与执行由其内部控制 (Internal Control) 与风险管理 (Risk Management) 部门严格监管。

3.该信息符合 Itau 与各资本市场的关系战略。这一透明信息将让各股东能够了解其运营状况。

ALFREDO EGYDIO SETUBAL 投资者关系负责人

消息来源:Banco Itau Holding Financeira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