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天络行 共享品牌授权盛宴

上海天络行
2007-08-16 18:06 2798


上海8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上海书展作为上海重要的出版盛事,集中展示全国500余家出版社的优秀出版物,总量达30万册,为上海市民提供了一顿丰盛文化饕餮大餐。

值此出版发行盛世,整个出版发行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巨大机遇的同时也面临更多的挑战。出版发行行业作为传播文化知识的主要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冲击,更多问题凸显出来,诸如品牌创建、使用成本高,发行渠道单一,营销手段简单,选题资源匮乏等等。在当今品牌经济时代,品牌授权无疑是较好的解决方案,通过授权,不仅能多渠道摊低品牌创建、使用成本,并且能进入品牌衍生产品的销售渠道,通过网络、平面、移动、电视、卖场促销、品牌联合营销等多种形式进行组合营销。丰富出版选题资源,利用品牌的优势,发展和壮大出版发行业。这就需要我们重新认识出版发行业现状,改变传统的经营模式,理性地思考在新经济时代,借助品牌授权,开展出版物的品牌化经营模式。

作为国内较大的品牌授权管理商,天络行凭借丰富的授权经验,专业完善的服务团队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进行品牌塑造与资源整合统揽国内网络游戏与网络品牌资源,拥有1/3以上国内动画版权,数十个国外版权合作,并且以每月一个以上的品牌速度在递增。本次发布会主要寻求网络游戏攻略出版、动漫类出版、音像类发行战略合作者,旨在通过各方资源合作,通过授权降低版权引进和品牌开发的成本有效提升发行业绩,授权的核心是合作方达到共赢。

在此发布会上,天络行与浙江少儿出版社达成战略联盟,以期在国内出版界创造一个全新的商业合作模式。

此外这次发布会还推出了最近热门的 SMG 网球王子真人电视剧出版版权招标。

知识产权已经发展成为决定一个企业、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关键因素,到达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

上海天络行简介

天络行-国内较大的品牌授权管理商于2003年10月在上海成立,主营业务为国内以及国际卡通品牌的衍生商品授权业务,涉及的行业有服饰、文具、玩具、日化、电子产品、电脑周边、食品、家居产品等。授权业务涵盖商品授权、渠道授权、促销授权、出版授权、无线增值授权、音像授权、主题授权等。

在中国具有多年的品牌行销成功经验:历经 OEM/ODM/OBM 产业时代,天络行了解中国市场真正需求。作为国内品牌授权领域的领导者,天络行能为中国专利授权市场提供专业管理及成功的授权执行程序。

垂询热线:52360010 详情请登陆 http://www.skynetasia.com

消息来源:上海天络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