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IS 与易贸资讯组建合资企业,打造中国领先的商品市场资讯企业

ICIS
2007-08-16 10:00 3442

伦敦和中国上海8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 UK Ltd 旗下的商品市场资讯业务部门 ICIS ( http://www.icis.com/Home/Default.aspx ) 与中国国内商品市场资讯领域的领导者易贸资讯(上海)有限公司

( http://www.cbichina.com/ ) 已经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打造中国较强大的商品市场资讯企业。

ICIS 与易贸资讯已经于本周宣布它们组建了一家合资企业,向涉足或监测该地区商品市场的全球受众提供中国市场资讯。与此同时,新企业将向其中国客户提供全球市场情报。作为这项合资企业协议的一部分,RBI 在易贸资讯中持有了一部分股份。

ICIS 出版总监 Christopher Flook 表示:“中国的需求正驱动着世界商品市场。我们希望此次与易贸资讯的合作能够通过为当地企业提供全面的国际市场数据以及为国际厂商提供全面的中国市场资讯来促进贸易。我们的合资企业覆盖面将极其广泛,包括中英文版的油气及200多种石化市场资讯产品。这些资讯将通过邮件、网站及短信的方式提供给客户。”

易贸资讯首席执行官张晔指出:“同样,中国客户对准确可靠的国际商品市场资讯有着强烈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能为他们提供来自 ICIS 的全球市场情报,这是对易贸资讯业务范围的有力补充。”

ICIS 的国际霸主地位与易贸资讯在中国国内化学与金属市场的领导地位相结合能够创造中国较强大的商品市场资讯企业。

RBI UK 董事总经理 Jim Muttram 表示:“此次结盟将增强 ICIS 作为世界领先的石化市场资讯提供商的地位。同时也将为 RBI 开拓中国市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致编辑:

ICIS

ICIS 是全球领先的化工与石油行业资讯提供商。它是 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 (RBI) 的一部分。RBI 是 Reed Business 的分支机构及 Reed Elsevier plc (525), (UK:REL) (NYSE:RUK) (NL:45443) 的成员。Reed Elsevier plc 是世界领先的出版商和资讯提供商。欲知 ICIS 详情,请访问 http://www.icis.com 。

易贸资讯

易贸资讯(上海)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宗品市场和石化、钢铁、油气、有色金属、纸业等行业综合资讯的较大提供商。凭借其广泛的经验和遍及中国的业务范围,易贸已开发了一个独特的网络和业务模式,用于跟踪商品市场。欲知易贸资讯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cbichina.com 。

消息来源:IC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