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科泰北京荣获两项政府大奖

泰集团公司
2007-08-15 21:40 1815

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对北京商业及高科技业界的巨大贡献得到政府认可

香港8月16日电/新华美通/ -- Elcoteq SE (科泰集团公司)宣布旗下艾科泰北京(Elcoteq Beijing)于2007年7月17日荣获北京市政府委员会颁发两项大奖。Elcoteq SE (科泰集团公司)是通信技术领域中全球领先的电子制造服务 (EMS) 供应商之一。这两项大奖主要表彰该公司在倡导和谐商业实践以及推进高科技工业园向工业市场快速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首都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艾科泰北京 “首都文明单位奖”,表彰艾科泰北京积极参与首都建设,并响应北京市政府积极备战2008年奥运会而倡导培育高素质企业作出的贡献。首都社会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是负责管理并提高首都综合素质建设的机构。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BDA-Business Development Area)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艾科泰北京“2006年商业开发区文明企业奖”,表彰艾科泰北京为促进高科技工业园建设成为面向国际市场的高端产业园区做出了积极贡献。该委员会隶属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艾科泰北京位于该开发区之中。这是艾科泰北京连续第二年获颁这个大奖。

艾科泰北京于2000年在中国北京成立。它是科泰集团在亚太地区具备大规模生产能力的四家工厂之一。艾科泰北京的业务涉及终端产品及通讯网络设备。为通讯类产品作整机组装及手工装配,此类通讯产品包括射频模块、手机模块、移动电话、移动基站控制器(2G/2.5G/3G)、数据处理单元、数据存储单元、交换网络插版、3G接口板、数据总线接口板。在提供制造服务同时,还提供支持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完全集成解决方案,包括协作设计、制造、工程技术服务(ES)、供应商开发、需求与供应链管理以及售后服务(产品维修及产品循环再用),涵盖客戶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艾科泰北京持有ISO 9001:2000,ISO 14001:2004,R&TTE directive 1999/5/EC Annex V (BABT940)认证,并实施了六西格玛、SA8000和OHSAS评估管理系统。艾科泰北京雇用的员工超过3000人。

科泰(Elcoteq)简介

科泰集团公司(Elcoteq SE)是通信技术领域的领先电子制造业服务 (EMS) 供应商之一,拥有原设计制造 (ODM) 的能力。科泰公司为其客户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包括设计、新产品推出 (NPI)、制造、供应链管理以及售后服务的全球端到端解决方案。服务范围包括不同产品:如手机和机顶盒的终端产品以及基站、塔顶放大器和微波系统的通信网络设备。该公司在四大洲的1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有员工约23,000名。2006年,科泰综合净销售额总计为43亿欧元。科泰于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欲知详情,请登陆 科泰 网站:http://www.elcoteq.com 。

消息来源:泰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