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扩大亚洲 TA 平台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2007-08-14 08:29 7274

AIM Global 选择使用 TA 拓展其亚洲分销范围

伦敦8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资产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通过在新加坡建立一个专用过户代理 (“TA”) 中心继续扩大其全球基金服务产品,为在该地区分销其投资基金产品的客户提供支持。该“TA 亚洲中心”(TA Asian Hub) 已经建立,将充分利用覆盖多个地区与时区的基金分销流程的优势。

景顺资产管理公司 (INVESCO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 旗下子公司 AIM Global 正在利用 TA 向其遍及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和新加坡)的投资者营销其美元货币市场基金。该服务考虑了当地时差,使 AIM Global 在都柏林注册的基金的投资者能够在其本土市场的工作日获得实惠的美元支付。

AIM Global 董事总经理 Marc Doman 表示:“拥有本土 TA 运营平台可以显著提高我们位于都柏林的货币市场基金对亚洲投资者的吸引力。它使我们能够在亚洲工作日期间提供实时基金交易与客户服务,同时确保当地帐户能够在当天收到美元基金赎回。”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执行副总裁兼全球运营部门负责人 Andrew Bell 表示:“在新加坡建立该 TA 亚洲中心能够显著增强我们在亚洲基金管理市场的能力。它还表明了我们设计和开发解决方案来满足我们客户需求,为他们不断增长其全球基金分销业务提供支持的承诺。”

该银行的专用亚洲中心提供了区域内客户服务、TA 管理支持和技术,为我们遍及欧洲和亚洲市场的客户与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专门的平台解决方案。

致编辑

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众多的专业资产服务,包括托管和基金服务、证券借贷、绩效和分析以及执行服务。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通过纽约银行 (The Bank of New York)、Mellon Bank, N.A.(梅隆银行)以及其它关联企业提供服务。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客户管理和运转其金融资产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在37个国家经营业务,为10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该公司是一家面向机构、企业和高额净资产拥有者的金融服务领先供应商,通过一个全球性以客户为中心的团队提供卓越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资产服务、发行服务以及理财服务。其托管和监管的资产超过20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超过1万亿美元。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bnymellon.com 。

AIM Global

AIM Global 总部位于伦敦,是美国 AIM Cash Management 领导的重要货币市场基金团队的一部分。AIM Global 成立于1994年,为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的企业和机构提供货币市场基金。

短期投资公司(全球系列)(简称“STIC Global”)结合了英镑、欧元和美元流动资产组合。AIM Global 是景顺资产管理公司旗下子公司以及全球较大的独立投资管理机构之一 INVESCO PLC 的一部分。该公司在伦敦、纽约和多伦多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IVZ’。欲知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mglobal.com 或 www.invesco.com 。

消息来源:BNY Mellon Asset Servic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