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推出放射性污染分析服务

2011-06-09 10:12 5175

TUV 南德意志集团协助客户积极应对日本核事故之后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TUV 南德意志集团日本近期公布提供放射性污染测量服务,分析放射性核素,如碘131,铯134和铯137在水、食物、散装材料、化妆品、药物等物品中的含量。此项服务旨在说明制造商和供货商依照要求控制设备和产品的核残留量。

上海2011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放射性核素分析是为解决日本供应链中出现的问题而推出的最新服务。TUV 南德意志集团就已向企业提供表面污染测量和咨询服务。集团致力于建立独立的测量和净化程序,并运用于检测以及/或者质量管理体系中。


食品检测

在德国,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核工程和安全以及放射性测量方面成就卓著;在日本,集团将依托德国的深厚知识和丰富经验,竭诚为企业服务。

核辐射对市场带来的影响

核辐射范围广、影响大,引发人们对食物、散裝材料、化妝品、药物、水及整个临近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的担忧,但在了解辐射加工和核辐射物质的区别之后,消费者不必为此感到恐慌。尤其是对于经辐照处理后的食品,只要参照相关法规标准严格控制工艺参数,保证安全辐照剂量,那么就不会对人类健康产生危害;对于具有危害性的核放射污染物质,TUV 南德意志集团可依据国家 GB14883及相关国际标准,利用低本底测量仪对例如水产品、蔬菜、水果、乳制品等食品进行 I-131、Cs-134和 Cs -137等核辐射污染物测试,从而将受污染食品给人类带来的危害降到较低。

第三方检测认证,助中国食品厂商提高国际竞争力

受日本地震及随后爆发的核危机影响,欧盟市场对核残留含量检测的的要求也更加严格了,这对相关产品出口企业和检测机构提出更高的要求。消费者如对食品、化妝品、药物产生的不安全感,势必对厂商在市场上的销售带来不利影响。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帮助企业确定产品安全性,并且顺利走向国际市场,正是其职责所在。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电话:+86-21-6141-0726
传真:+86-21-6140-8600
手机:+86-136-3633-1456
电邮: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