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防系统专家泰斯康为 Premier Elite 系列小键盘添新款

2011-05-24 21:40 4033

上海2011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安防系统制造商泰斯康(Texecom)为其 Premier Elite 系列小键盘增添了几款新产品。 新添加的产品分别是现代派 Premier Elite 系列 LCDLP,宝石白 Premier Elite 系列嵌入式小键盘和宝石白 Premier Elite 系列表贴式小键盘。

图片:http://halmapr.com/tex/tex0711premelitekp.jpg  (390 KB)

全新的嵌入式和表贴式小键盘的宝石白仪表盘由高光泽的白色金属压铸件制成,对于居家和商业设施这些把美观放在首位的场所来说是理想之选。这款 LCDLP 的目标终端用户是那些需求一款简单而不显眼的小键盘来搭配其现代室内设计风格和高质量聚合物装饰的人群。这种表现经典和永恒的装饰能与周围环境完美融合。

这款产品系列设计的思维风格是为了适应高美学需求的环境,并且提供高雅、显赫的外观和感觉以符合设备背后与众不同且性能卓越的技术。所有的 Premier Elite 系列小键盘都有一个内置的临近标签阅读器,和一个显眼的大型32位 LCD 显示器,为的是让用户能通过屏幕式菜单驱动界面来编制安装期间系统程序,并且在维护期间调整系统。

关于泰斯康(Texecom)和豪迈(HALMA):

泰斯康(Texecom  - www.texe.com)是一家备受赞誉的防盗警报器生产厂商,产品范围包括各种移动侦测探测器、报警主机、周界报警设备、热能/烟感探测器、室外声光报警器、主机电源和无线外围设备。作为国际安防技术领域的领先者,泰斯康为全球各地财产和人身安全提供保护,并通过与泰斯康全球分销商和安装人员的广泛合作,专为国际市场打造产品。泰斯康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约36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泰斯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