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dwards 成立北京新维修中心

Edwards
2011-05-26 05:43 5376

伦敦2011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真空设备制造商 Edwards 在北京成立新的维修中心,为中国北方的客户提供更有力的支持。新中心将缩短该地区客户的维修和周转时间,使他们能够较大程度减少停机时间,提高业务效率。


Edwards -- 北京新维修中心

新中心占地面积700平方米,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也是 Edwards 在中国建立的第二个维修中心。该中心的设立是为了支持公司在各行业的许多客户,如工业、太阳能、半导体、平板和快速增长的 LED 行业。

公司还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深圳推出第三家维修中心,提高对中国南方客户的支持。

“中国是我们的一大关键市场,对这些新维修中心的投资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客户的承诺,”Edwards 亚太区总裁 Neil Lavender-Jones 说,“到2012年 Edwards 的业务至少有60%将来自亚洲,通过在中国南方和北方建立专门的维修中心,我们将带来更快的产品周转速度,这对我们在这些高速增长行业的客户至关重要。”

Edwards 是中国半导体、平板和硅太阳能行业干泵和涡轮泵市场的领先供应商,安装基数超过15,000台泵。也是中国半导体、平板和太阳能行业尾气处理产品的市场领导者,已经在本地安装了800多套尾气处理系统。

位于北京的新工厂可以维修各种 Edwards 湿式和干式真空泵,并可支持 STP 和 EXT 系列涡轮分子泵的维修服务。该工厂采用精益的制造方法设计,提供的工作流程布局可实现较高的泵维修效率,并使泵能够快速返还客户手中。这里安装了一套基于 Citix 网络的系统,确保维修设备时采用最新操作流程。此外,维修中心还十分环保,水耗和功耗都得到密切监控。

该中心可处理全面的客户售后需求,包括维修、更换、翻新产品、配件和产品升级。公司还通过设备运行检查、技术支持和培训提供现场和驻场服务以及产品和应用的专门技术。

“Edwards 致力于支持客户的业务并使他们尽可能轻松地在本地和我们打交道,”Edwards 中国区总经理许坚说,“我们的新工厂拥有高科技的翻新和维修业务,减少客户的周转时间,并使我们的库存和配件仓库更接近用户的需求。”

北京新工厂的开业距离 Edwards2000年在上海首次建立办事处和维修中心已有11年。这是2006年设立处理日益增长的服务本地和全球客户系统化业务以来的进一步发展。如今 Edwards 在中国拥有200多名员工,为国内快速增长的各行业提供全系列真空和尾气处理服务。

Edwards

Edwards 是半导体、平板显示器、LED 和太阳能电池制造领域集成式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也是工业、科研、工艺和科研应用领域真空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Edwards 在全球拥有约3000名员工,分别从事高科技真空和尾气处理设备的设计、制造和技术支持工作。

Edwards 发明了经济型低维护无油“干”式真空泵的概念,其尾气处理系统阻止了有害气体的排放,使 Edwards 的整体碳排放量为负*。

有关 Edwards 信息请访问 www.edwardsvacuum.com.

*温室气体排放协议 –- 范围3间接排放

消息来源:Edwar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