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与英国大型食品集团 AB Food 成为合作伙伴

上海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5月16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与上海英联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人事经理梁毓女士签署协议,AIA 与英联食品成为合作伙伴。

英联食品集团旗下有许多世界著名的品牌,例如阿华田、福牌乐口福、福牌麦乳精以及川宁茶包等等。梁毓女士总结了他们的经验格言,即:目标高远,同心协力,开拓视野,探索精神,自律自发,不断成长。英联食品公司的管理非常人性化,并且处处体现了公司的理念精神,尤其是近期的“insight 调查”活动,公司在全体员工范围内收集大家的意见及看法,如此关心员工的做法一定也会增强企业的团队凝聚力。

在与 AIA 的签约仪式上,梁毓女士表示,很高兴 AIA 能够此次特地前来拜访,对于合作,公司领导们都已悉知并且非常看好今后两公司的共同发展,也相信 AIA 会把最合适英联食品的财会人才推荐给他们。

英国联合食品集团是一家全球销售额超过93亿英镑和在44个国家拥有96,000多名员工的国际食品、添加剂以及服装零售的业务多元化的跨国食品集团。英联集团旗下拥有众多著名食品品牌、系列齐全的食品添加剂、丰富的个人护理及医药产品、服装零售的领导品牌,是欧洲较大的食品企业之一。英国联合食品公司按其业务种类可以分成四块,分别是食品杂货、糖业与农业、食品添加剂和服装零售。集团在全世界范围内销售,业务范围覆盖欧洲、美国、中国和东南亚以及澳大利亚。上海英联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是英联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投资额达三千多万美元,拥有员工200多名。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还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为学员传达全球战略,和现代化、国际化高层管理理念。AIA 学员有大量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帮助新学员明确职业发展之路,为企业推荐专业的财务人员,构筑强大的 AIA 人脉网络。AIA 致力于为企业推荐具有专业水准的财会金融人才。目前,AIA 已与多家外资企业、500强公司、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和投资银行成为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财务界与金融界的资深人士也加入到 AIA 的会员行列。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和美都教育的详情,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欲知详情,请联系:

Iris Kim
电话:+86-21-54891150-215
传真:+86-21-54890559
电邮:iris.kim@aia.edu.cn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