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私立高中十校联盟成员之一的 The Hotchkiss School 将来华招生宣讲

2011-05-24 11:12 6622

学美留学 400-820-0859  www.cedca.cn

上海2011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6月中旬,媲美常春藤盟校的高中“小常春藤” -- 美国私立高中十校联盟成员之一的 The Hotchkiss school(中文名:霍特奇斯学院)将来访知名留学机构学美留学,并将与6月18日14:30-17:00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2楼荷花厅(长乐路161号)举办招生宣讲会。

据耶鲁校友、学美留学首席顾问、资深留学专家张恒瑞先生介绍,每年都有众多的高中、大学来访学美,为学生提供该校的第一手信息,也带来美国最新的申请动态。此次 The Hotchkiss School 的来访,对于有着高中留学打算的学生家长而言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一方面,像 Hotchkiss 这样的学校是很少到中国招生的,来到一家机构特别做招生宣讲更是绝无仅有。另一方面学生可以借这次机会详细了解美国顶级高中的状况,更可以与招生官直接面谈,对于之后的高中申请、面试而言都有莫大的帮助。

张恒瑞还介绍,留学相对来说以大学为主体,大家关注学美也以大学、研究生甚至博士为主,但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学美创立之初便是以高中留学起家的,是美国接收小留学生后第一批开始办理美国高中留学的机构,15年来与美国的众多高中包括像 Hotchkiss 在内的顶级高中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十校联盟,美国高中留学终极梦想

The Hotchkiss School 是全美顶尖私立高中之一,而说到 Hotchkiss 就必须首先介绍十校联盟。十校联盟(TSAO,又译十校招生组织)成立于1966年,包括美国东北部的十所私立高中(又称大学预科学校)。因为会员学校招生率很低,教学质量极高,学校历史都非常悠久,十校联盟又被中国人称作“小常春藤”。十所学校都是世界知名的预科学校。这些学校凭借着较高的国际留学生比例,赢得了多数申请者的关注。以霍奇基斯学校(The Hotchkiss School)为例,学生 SAT 分数平均分是2013(大部分学生分数在1920-2110区间),毕业后进入大学的比例为100%,常青藤盟校、麻省理工和斯坦福的入学比例是25%(哈佛入学率是3.23%,耶鲁入学率是2.74%)。

十校联盟具体学校包括:

  • The Hotchkiss School 霍奇基斯学校
  • Choate Rosemary Hall 乔特罗斯玛丽霍尔高中
  • Deerfield Academy 迪尔菲尔德学院
  • The Hill School 希尔中学
  • The Lawrenceville School 劳伦斯维力高中
  • The Loomis Chafee School 卢米斯查菲学校
  • St. Paul's School 圣保罗学校 
  • Philips Exeter Academy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
  • Philips Academy Andover 安多佛菲利普斯中学
  • The Taft School 塔夫特中学

“耶鲁预科” -- The Hotchkiss School

The Hotchkiss School 创立于1861年,较早是为耶鲁大学培育人才而设立的男校,由耶鲁大学校长指导创立,现为男女混合学校,致力于精英教育。Hotchkiss 坐落于康州 Lakeville 市,靠近纽约州和马萨诸塞州,距离纽约市约2小时车程,距离哈佛约1小时车程。是全美优质、录取率较低的私立高中之一。

Hotchkiss 的学术能力极强,连带特色的体育(高尔夫、田径、帆船、游泳等)和艺术(音乐、戏剧、美术等)课程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师生比例只有1:5(通常美国私立寄宿中学的师生比在1:12-15左右,1:5的师生比堪称奢侈)。

Hotchkiss 的知名校友遍布哈佛、耶鲁等世界名校,福特总裁、时代杂志创始人等名人中学时就读的便是该校。

学美,留学梦想实践家

学美(取“留学美国”中间二字而来)留学由美国耶鲁大学硕士张恒瑞先生于1996年12月在台湾建立,是台湾留学美国的第一品牌。2004年,学美进驻上海,正式进军大陆,提供留学咨询高端服务,打造大陆美国留学行业领军品牌。目前,学美已在大陆各大城市设立了10大直营分站,包括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沈阳、南京、济南等。

成立至今近15年,学美成功输送出一万余名学生,累积了高端留学咨询行业十余年经验,拥有众多国外院校的良好资源以及近200名专业人士的留学咨询团队,其中包括由众多海归优秀人才组成的专业顾问团队。CCTV 曾先后两次专题报道学美及张恒瑞,开留学咨询行业登上央视的先河(《台商故事》《华人世界》先后专访张恒瑞及其留学事业 -- 学美)。

学美从前期咨询、进程跟进到后续服务及其他衍生服务,都塑造着全新的理念。而建立在完备信息数据库基础上的定制化留学企划案、系统化操作流程等将让你体验专业。咨询服务专家、方案策划专家、选校专家组+海外院校资源组、申请文书策略指导专家组+高端文书翻译专家组+英文编辑写作专家组、申请流程服务组+面试培训专家组+录取与离境服务组、海外升学与就业服务组……八大中心的专家团队密切合作,保证全部的资源和经验优势都较大化的运用到申请者身上。

学美,留学梦想的实践家。

相关链接:
后高考时代,耶鲁专家为您盘点留学
预约热线:021-62487799
时间:6月11日14:00 - 17:00
地点:上海新锦江大酒店2楼荷花厅(长乐路161号)

你的高考理想吗,你向往国外优质教育吗?
后高考时代,怎样取得升学双保险?
留学专家为您盘点:
高考留学生,怎样合理的快速启动留学方案?
怎样最优化利用高考成绩,何时留学恰当?如何作正确准备?
如何真正透过留学美国而真正了解美国的社会价值?
你所不知道的美国留学和申请真相,
现场分享经验、交流互动。
讲座嘉宾:张恒瑞 美国耶鲁大学硕士、CCTV 二度专访留学人物

学美留学官方网站:http://www.cedca.cn/
招生宣讲活动地址:http://www.cedca.cn/activity13.html
学美留学顾问博客:http://www.cedca.cn/team/

活动报名:400-820-0859
上海总部:021-62487799
联系地址:南京西路1515号嘉里中心18楼

消息来源:学美留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