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千人赴约,单身男女交友活动火爆

2011-05-20 13:28 6064

深圳2011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烈日炎炎,近千名单身男女于5月14日参加了在五角场万达广场举办的“相约万达 珍爱一生”活动。


珍爱网会员一起积极参加“幸福的小岛”互动游戏


“相约万达,珍爱一生”活动现场

相亲交友成为时下人们热议的话题。随着电视栏目《非诚勿扰》的热播,社会对于年轻人爱情、婚姻关注度不断提升,当今社会年轻人面对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压力,如何以一个良好的心态去对待自己的爱情和婚姻引发了许多的思考。

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当被问及为何来参加交友活动时,最多的答案是,除了日常工作之外很少有业余生活,交际圈相对较窄。缺少认识更多异性的场合成为造成许多优秀单身男女至今没有找到缘分的重要原因。珍爱网的活动负责人表示,他们不遗余力地为单身的朋友们营造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大家都能充分地展示自己,并最终能够被来参加活动的异性所中意。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让平时工作压力繁重的单身男女精神得到放松、心情得到放松、羞涩得到放松,在众多的目光下尝试着展示自己、了解他人。珍爱网将大力开展此类活动。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