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拉伦斯狄龙酒业75周年庆祝,3项关注事项倾注于一件精美酒柜

克拉伦斯狄龙酒业
2011-05-18 05:40 3078

- 为庆祝家族企业克拉伦斯狄龙酒业75周年,企业总裁将狄龙家族3项较大关注事项倾注于一件精美酒柜

- 慈善、艺术和奥比昂酒庄卓越之处

- 在这次戛纳电影节上以支持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的电影界对抗艾滋晚宴这一知名活动拉开了一系列慈善拍卖的序幕,克拉伦斯狄龙酒业将拍卖一件贮藏奥比昂酒庄产于80年前的上乘精选葡萄酒的限量版精品酒柜。

法国佩萨克2011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这一年以在全球组织了多个著名的晚宴为特色,旨在庆祝克拉伦斯狄龙 (Clarence Dillon) 先生收购奥比昂酒庄(Chateau Haut-Brion) 75周年。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clarencedillon/48910/

狄龙先生的曾外孙卢森堡王子罗伯特 (Prince Robert of Luxembourg) 自2008年就负责克拉伦斯狄龙酒业(Domaine Clarence Dillon),他希望设计一场盛大结局来圆满结束这些活动。因此,王子罗伯特与林利勋爵 (Lord Linley)(林利精美定制设备创始人)合作设计并安排了一系列限量版设备:20个葡萄酒酒柜。这是用于贮藏奥比昂酒庄陈酿葡萄酒经典珍藏(15瓶不同年份红葡酒和5瓶不同年份白葡酒)的真正艺术品。

这些酒柜中的7个将于2011年至2012年全年在2010年举办过这次盛大周年晚宴的相同国家进行拍卖,这些国家分别为法国、英国、美国、中国、日本和俄罗斯。

这些拍卖售出所获全部收益将捐给经仔细筛选且致力于健康、教育和儿童发展领域的各家地方慈善机构。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 (Cannes Film Festival) 期间,卢森堡王子罗伯特将于5月19日(周四)在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 (amfAR) 著名的电影界对抗艾滋晚宴 (Cinema Against AIDS Gala) 中举办一系列拍卖活动。

一个贮藏红葡酒的酒柜将在这次活动中拍卖,并将所获全部收益捐给艾滋病研究基金会 (The Foundation for AIDS Research) 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这次救济晚宴是欧洲盛大的慈善活动之一并在过去18年中一直在戛纳电影节上举办。

本篇新闻稿全文的详情将在以下列出:

媒体联系人:Ketchum Agency

Patricia Attar,电话:+33(0)1-53-32-55-90,电邮:patricia.attar@ketchumpleon.fr

Laurent Courtial,电话:+33(0)6-13-50-80-62,电邮:laurent.courtial@ketchumpleon.fr

消息来源:克拉伦斯狄龙酒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