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与西班牙著名保险救援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上海2011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5月11日,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与路华救援(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财务经理潘振蔚先生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路华救援(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财务经理潘振蔚先生表示,通过几次与 AIA 职业发展中心的联系,他能感受出 AIA 是一个很出色的企业,也坚信未来 AIA 会为他们公司输送更多优秀的财会方面的人才。

路华救援(北京)有限公司隶属于西班牙曼福集团,是曼福国际救援公司在中国的分支机构。公司创立伊始就本着用曼福国际救援公司先进的服务及产品来服务中国的理念。路华救援(北京)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华成立,拥有专业而优秀的团队以及具备多种语言能力且经过系统有效培训的员工,救援网络服务合作伙伴覆盖全国范围。路华救援的服务涵盖道路救援、延保服务、呼叫中心服务及其它车辆增值服务,服务区域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从1997年进驻中国,授权美都教育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培训事务,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AIA 国际会计师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还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AIA 学员有大量来自500强跨国公司的财务,金融,人事等中高层管理者,帮助新学员明确职业发展之路,为企业推荐专业的财务人员,构筑强大的 AIA 人脉网络。

要了解更多关于 AIA 和美都教育的详情,请登录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

欲知详情,请联系:

Iris Kim
电话:+86-21-54891150-215
传真:+86-21-54890559
电邮:iris.kim@aia.edu.cn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