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芝华士与 FilmAid International 在戛纳宣布进行全球品牌合作

芝华士
2011-05-16 21:16 5504

-- FilmAid 创始人 Caroline Baron、总裁 Iliane Ogilvie Thompson 和 FilmAid 的长期支持者罗伯特-德尼罗 (Robert De Niro) 庆祝开始合作

法国戛纳2011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原产苏格兰高档威士忌的公司和戛纳电影节 (Festival de Cannes) 官方合作伙伴芝华士 (Chivas Regal) 宣布,该公司与 FilmAid International 这家慈善机构达成了一项新的全球品牌合作关系。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chivas/48916/

这项合作的正式庆祝活动于5月13日(周五)在戛纳 Croisette 的 Chivas House 举行并由 FilmAid 创始人 Caroline Baron、总裁 Iliane Ogilvie Thompson 和 FilmAid 的长期支持者兼今年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罗伯特-德尼罗出席。

这项合作将见证芝华士与 FilmAid 携手致力于通过电影的力量帮助、教育和鼓舞那些需要服务的社区。芝华士率先捐款100,000美元,以支持 FilmAid 的全球项目。

FilmAid International 是一家人道主义机构,旨在利用电影的力量教育全球需要服务的难民及其它社区并为其带来希望。

为庆祝这次开始合作,芝华士聘请马格兰摄影通讯社 (Magnum Photos) 开设展示 FilmAid 作品的展览会,届时 FilmAid 的精选作品将在 Chivas House 展出。

芝华士品牌总监 James Slack 表示:“FilmAid 的作品非常鼓舞人心,我们很高兴为其在全球开展的这项惊人事业提供支持。”

“这项合作关系非常符合芝华士强烈追求的价值理念,它们分别是兄弟情谊、慷慨大方、正直诚实和关注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的社会意识。与 FilmAid 达成的这项合作强化了我们致力于电影及影院的承诺。”

FilmAid 执行总监 Liz Manne 则表示:“我们 FilmAid International 非常高兴我们能与芝华士达成这项新的合作关系。他们对电影的专注使其成为 FilmAid 理想的合作伙伴,这将使那些最需要影片来提供精神鼓舞和教育的人们能看上电影。我们期待在未来与芝华士发展这种合作关系。”

致编者

-- 芝华士聘请马格兰摄影通讯社的摄影师 Dominic Nahr 负责 FilmAid 在肯尼亚一个项目的实地拍摄工作。

消息来源:芝华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